不支持Flash

里杰盛赞两小天王令人惊 对手怒斥巴萨两进球都属误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5:47  新浪体育
里杰盛赞两小天王令人惊对手怒斥巴萨两进球都属误判

乏味中找到胜利因子

  新浪体育讯 “3分,谢谢。”《世界体育报》再次启用一语双关的标题形容一周训练比赛的结束。赛后,巴萨主教练里杰卡尔德承认自己的球队踢的并不好看,荷兰主帅认为巴萨抓住了本质上的东西,拿到了该拿的分数。

  “赢下比赛是基本,其他的不会让我更高兴。球员们试图增加一些绝对的机会,不过我承认,今晚的比赛踢的并不完美。”

  本场比赛小罗虽然面部表情轻松,但脚底下却是少有的没准,显然距离正常的水平都有很长的距离。有记者问里杰卡尔德将如何对小罗做出改变,辫帅没好气儿的顶了回去:“为什么不是问其他的换人。”FIFA病毒的说法的确解释了小罗状态低迷的原因。不过里杰卡尔德向来很少在谈话中触及一些敏感的话题,今晚同样不例外:“我很专注的工作,对罗纳尔迪尼奥我给予全部的支持,我对他一点儿不担心。可能现在运气并不在他一边吧。”

  “如果你们非想知道我喜欢些什么,我喜欢今天伊涅斯塔和多斯-桑托斯的表现。他俩在今晚就像巴塞罗那网络系统的调制解调器。”

  梅西轮休是里杰卡尔德无奈的安排,过度的疲劳只会增加阿根廷小将受伤的几率。在关键时刻,里杰还是用梅西替下小罗,梅西还主罚了多斯-桑托斯制造的一粒点球,锁定了胜局。

  主席拉波尔塔也肯定了巴萨的胜利。特别是对于亨利和几位复出的球员:“亨利的进球很重要,对于他自信心的重塑显然意义深远。赞布罗塔、图雷和马科斯都回来了,他们需要加倍小心,来适应新情况。”

  阿尔梅利亚主帅则认为自己的球队踢的很好:“我对能够拿到如此多的控球率感到高兴。我的球队踢出了尊严,球员们有理由为此感到自豪。”

  “球迷们都看到了,阿尔梅利亚用能力解决问题,巴萨有世界上最强的进攻,防守端几乎也是世界上最好的。可能对他们来讲和我们比赛调动情绪会很难吧。我认为我们所失去的两球都有问题,一粒亨利是处于越位位置,而另一粒点球裁判员的尺度也明显偏向了巴萨一边。”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