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点出逆境求生的重要元素 展望阿森纳曼联颠峰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3:53  新浪体育
温格点出逆境求生的重要元素展望阿森纳曼联颠峰之战

下一个,弗格森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与阿森纳近七次联赛交手,主场作战的球队保持全胜,今天凌晨杰拉德在第7分钟即打破枪手大门,温格嗅到了危险的味道。第80分钟,在两次击中门柱一次挑射空门没能得分之后,法布雷加斯终于扳平比分。阿森纳如愿夺回联赛头名交椅。

    视频集锦-红军枪手针尖对麦芒 攻防大战平分秋色

  温格很满意,不是为结果而是为队员们的态度,尽管是客场作战而且早早落后,但是阿森纳的队员们从没放弃获胜目标,一直到最后时刻。“没能赢球让我们很失望。但是我个人对球员们的比赛态度和表现都赶到很满意。队员们都很沮丧,但你必须要接受现实。”

  “我们曾经0-1落后,而且是比赛开始仅仅几分钟,就被一支组织严谨、定位球拿手、反击锐利的球队敲开大门。此外他们在安菲尔德可以享受到更多欢呼,有时候球迷也是赢球的力量之一。”

  就像温格说的,阿森纳没有失去信心。上赛季枪手是全联盟中在落后情况下拿分最多的球队,在红军的魔鬼主场,以法布雷加斯为首的枪手军团又显示出了韧劲。“他们领先,但是我们展现出了出色实力、强大的意志力和团结性,这些都给我们信心,相信球队能全身而退。”

  这是阿森纳本赛季第一次豪门对话。客场与

利物浦打成平手算是度过一关。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下周六他们将坐镇酋长迎来阿森纳。“我们度过了新赛季第一场巨大考验,阿森纳比以往更强了。(落后情况下)他们没有短路,没有压力,忠于自己的足球风格。这些都来自于我们的技术实力和跑位能力。总之,队员们很好处理了比赛,我不会指责任何人,这是一场美妙的比赛。”

  温格曾说安菲尔德之战将是对阿森纳球员最后的考验,只有赢了豪门对话才能真正确立冠军基调。尽管阿森纳没赢,但是温格的信心来了。“我一直都是非常自信,相信我的队员们能在新赛季成功。赛季之初我就说过这些话,现在更多人愿意相信。”

  阿森纳变了,不再是从前那支亨利一个人的球队。“与上赛季相比我们变了,年轻人已经成长起来,他们年轻、自信,欲望很强。上赛季我们在豪门大战中做得非常出色,现在阿森纳更成熟了。”

  下周六阿森纳将回到酋长,进行赛季第二场豪门之战,对手是

曼联。“对曼联是又一次考验,不过经过今天的比赛,我们对付曼联的时候会比现在更强。”积分榜两大领头羊交锋,没有什么比周六更令人期望的。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