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赛后打分:郑智全队第二 前国脚后卫遭嘲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8:27  新浪体育
查尔顿赛后打分:郑智全队第二前国脚后卫遭嘲讽

郑智仅低于“表现出色”的米尔斯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19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12时45分),英冠第13轮开始首场角逐,查尔顿主场0比1负于副班长女王公园巡游者,惨遭3连败。郑智连续第10轮首发并打满全场,在上半场郑智给对手造成了不小的威胁,开场3分钟就险些敲开对手大门,此后他在中场多次巧妙的穿针引线也为自己的队友带来了不少的机会,上半场结束前他的左脚打门被客队门将精彩的化解。

  但中场休息主教练帕杜的换人改变了比赛的局势,他撤下了中场唯一的防守型球员塞梅多,换上了进攻能力更强的托马斯,而查尔顿中场并没有因此而控制局面,反而失去了攻守的平衡,被客队压住进攻,客队QPR在射失一个点球的情况下,最终还是凭借波尔德的一次射空门攻破了查尔顿队的城池。尽管郑智之后还有出色表现,他带球连过3人甚至直接面对门将,但是最终比分仍然无法改写。

  赛后天空电视台的球迷评分中,查尔顿队由于本场失利,所有队员的打分都比较低。球队得到最高分的竟然是后卫线上的米尔斯,这有些嘲讽的意味,这名查尔顿后卫线上最有名气的球员在下半场的几次低级失误,尤其是一次禁区前盘带被对手直接断下形成单刀。

  郑智以4.9分的得分排名第二,上半场他的表现有目共睹,传球比较到位失误率相对较低,下半时帕杜的换人一度使得中场失控,不过最后时刻ZZ也同样有不错的发挥。另外表现出色的门将韦弗也是本队第三名超过4分的球员。

  (Cook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