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杯败北让热刺更新换帅 拉莫斯将接过马丁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2:16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 塞维利亚队教练胡安德·拉莫斯26日通知俱乐部,他将转战英国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

  据了解,托特纳姆热刺队25日在欧洲联盟杯比赛中1:2输给西班牙赫塔菲队后,辞掉了教练马丁,并再次向拉莫斯发出邀请。今年8月该俱乐部曾有意聘请他,但双方未能达成协议,这次英国人开出的650万欧元的年薪终于打动了拉莫斯。报道说,拉莫斯当晚就乘机前往伦敦与托特纳姆热刺敲定协议细节并签约。

  近两个赛季,拉莫斯率领塞维利亚队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连续2次获得欧洲联盟杯冠军、1次西班牙国王杯冠军,还在分别战胜西甲两大豪门巴萨和皇马后,捧走西班牙和欧洲超级杯。上个赛季,塞维利亚取得西甲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