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官网憾郑智侧凌空被扑 称其射门如刺般锐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23:17  新浪体育
查尔顿官网憾郑智侧凌空被扑称其射门如刺般锐利

郑智拼尽全力难挽败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19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12时45分),英冠第13轮开始首场角逐,查尔顿主场0比1负于副班长女王公园巡游者,惨遭3连败。郑智连续第10轮首发,在比赛中曾经有三次有威胁的射门,但是都遗憾的没能破门得分。

  赛后查尔顿官方网以“波尔德撞翻查尔顿”作为战报的标题,这已经是查尔顿球员连续第三场目睹失败了。如果说输给两名升级竞争对手狼队和普利茅斯队还能让人原谅的话,那么输给此前的副班长女王园林巡游者就有些让人无法接受了。查尔顿官方网的报导中并没有太多的指责球员,文章认为和上一场与普利茅斯的比赛一样,查尔顿仍然有很多的机会,但是他们同样没有能够有效的利用这些机会。两名前锋瓦尔尼和伊韦卢莫都曾经有过不错的破门机会,但是两人都将机会慷慨的浪费。

  尽管输球,郑智的表现仍然可以说是全队中不错的,查尔顿官方网提到了他的三次射门,开场3分钟郑智就曾经有过不错的机会,郑智接米尔斯的直塞高速插入,对方门将出击封堵角度,结果郑智倒地小角度铲射被封出底线。

  上半场结束前郑智曾经有一次在禁区前左脚大力抽射被对方门将扑出,官方网报导描述说:郑智在强有力的助跑后左脚射出了一记“像刺一样锐利”的射门,但是对方门将反映很快将球扑出。(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

  另外下半场郑智还创造了一次威胁,“郑智不等球落地直接转身低射,球角度正了一些被门将抱住”,遗憾的是2分钟后查尔顿就被对手打了一次反击并取得领先。(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