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全场镜头集锦:雷霆远射震对手 屡次精彩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21:56  新浪体育
郑智全场镜头集锦:雷霆远射震对手屡次精彩突破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19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12时45分),英冠第13轮开始首场角逐,查尔顿主场0比1负于副班长女王公园巡游者,惨遭3连败。郑智连续第10轮首发。

  郑智本场比赛继续首发,查尔顿队主帅帕杜安排他在中场和塞梅多搭档出现在中场中路。开场4分钟,郑智就得到全场首次机会,米尔斯右肋斜传禁区,郑智前点距门4米处铲射造成门将坎普脱手,但坎普抢在郑智补射前将球破坏出底线。

  在第7分钟,郑智在中场右路长传对方禁区找前锋伊韦卢莫,当时被后卫阻挡了出去。

  第9分钟,郑智在禁区葫芦顶前沿得球后试图分球到左路,被后卫贴身阻挡了出去。第10分钟,郑智中路大脚转移球给里德,造成对方后卫线防守里德的时候犯规了。

  第11分钟,郑智中场右路和队友断球后,拉到右路传球给接应的瓦尔尼,后者随即选择了突破,但是未能成功。第15分钟,郑智中路传球给左路的左前卫巴塞,后者传中后,中路的两名前锋都未能形成射门机会。

  第22分钟,郑智半场断球,直塞塞梅多,后者直传禁区前沿,瓦尔尼带球杀进禁区,左脚射门稍微打高,错过开场后最好一次机会。

  第24分钟,郑智前场拼抢,迫使对方中后卫米西恩内把球铲出底线。郑智快速开出角球给里德,后者传中未能形成威胁。第30分钟,郑智在右路成功抢下球,面对对方球员的贴身逼抢,郑智一个摆脱晃开了对手后把球塞给了中路接应的塞梅多。

  第35分钟,郑智中场带球突击,他带球中挑传给了右路的瓦尔尼,后者头球摆渡给伊韦卢莫,苏格兰人未能拿好球,郑智跟进后左脚劲射,球力量角度都不错,但是被门将扑出了。

  第43分钟,查尔顿右路进攻,把球分到了中间,郑智接应,此时左路有队友接应,郑智未能及时出脚传球,结果被对方阻断。

  下半场第46分钟,郑智下半场第一次拿球,在对方后卫的逼抢下,郑智随即冷静的把球传到了本队左路,但是队友没能把球控制下来。

  第48分钟,查尔顿队右路传中,队友把球顶下来以后,郑智在禁区内转身左脚射门,但是球力量不大,被对方门将轻松得到。

  第53分钟,巡游者队不断加强进攻,球队右路开出角球,史密斯禁区内接应后右脚脚跟凌空射门被门将维沃扑出,郑智禁区内第一时间立刻出脚把球及时解围了。

  随后的一段时间查尔顿队的防线危机四伏,郑智拿球组织的机会非常少。第66分钟,郑智对方半场接萨姆传球后试图摆脱,但是被对方球员犯规。

  第76分钟,查尔顿一球落后,郑智前场直传萨姆,但是球未能突破。第77分钟,郑智本方半场断球后突破被对方从身后拉倒。

  第78分钟,查尔顿队右路传球到禁区前沿,郑智带球后,连续突破了三名球员的防守后杀进了禁区,但是随后防守的巡游者球员未能把球及时破坏出去。

  第82分钟,巡游者队右路进攻,连续传球撕开查尔顿防线,郑智此时飞身上前逼抢,对方的远射没有力量,被门将维沃轻松得到。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