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点出查尔顿防线隐患 孙继海若来山谷同样是铁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5:38  新浪体育
郑智点出查尔顿防线隐患孙继海若来山谷同样是铁主力

郑智

  新浪体育讯 三场不胜后查尔顿队积分下滑到了英冠联赛第六名,球队很多位置上地空缺,在几个强大对手的打击下越发突出。郑智发挥稳健,是球队中在英冠联赛球员榜中排名第二高的球员,但是一些其他位置上的队友未必能让人满意。

  目前在查尔顿队当中,最不能让人放心的也许是后卫线,查尔顿队本赛季放走了英格兰国脚右后卫卢克扬,冰岛左后卫赫雷达森,中后卫迪亚瓦拉和埃尔卡库里等主力球员相继出走,以及球队降级后造成的预算下降,这让帕杜不得不重新拉一批人组织一条全新防线。

  现在查尔顿队总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丢球,防线的不稳已经成为查尔顿队前进的一个障碍,甚至郑智本人也希望球队的防守能尽快提高,“没错,我们的防守确实需要好好总结,但这并不是仅仅指后防线,而是全队的整体防守”。但是看看现在后卫线上的组成可以看到,查尔顿队的所有后卫球员中,表现最好的是从

曼城租借来的米尔斯,他迅速成为右后卫位置上的绝对主力,并且让球队这个夏季引进的法国后卫莫塔阿吉失去了位置。

  米尔斯是曼城队这个夏季大变动后,被基本确定不在主帅埃里克森计划的球员中,埃里克森甚至当面告诉米尔斯,如果他留在球队很可能没有比赛机会,曼城随即把米尔斯租借给查尔顿,而这名被曼城完全弃用的后卫却能在查尔顿队打出威风,除了米尔斯本人的实力犹在以外,查尔顿队现任后卫线实力平庸也是一个重要原因。

  查尔顿队另外一个收获是门将维沃,这名本赛季初从曼城队加盟的球员,以稳定的表现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在英冠球员数据排名中他是仅次于里德和郑智的本队第三号人物,他同样也是曼城不要的队员,不过却在查尔顿成为了不可缺少的。

  假如同样在曼城无法打主力的孙继海来到查尔顿队会怎么样呢?显然他同样能迅速确立自己的位置,因为查尔顿队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没有左后卫,左路的主力前英格兰队主力鲍威尔已经是37岁的高龄,支撑一个赛季显然难度很大,而另外一个左后卫是昔日曼城队的萨切尔,但是威尔士人最近养伤,主帅帕杜不得不重新思考办法。

  所以假设如果孙继海来到查尔顿,他几乎可以肯定在左后卫位置上迅速成为主力,同样在后腰位置上,孙继海完全可以和葡萄牙小将塞梅多竞争。不过曼城并没有出租孙继海的意思,而孙继海本人也表态自己希望继续留在曼城争夺主力位置。

  从查尔顿现在的阵容配置来看,相比其他的冲超球队中有实力打上英超的球员偏少,主帅帕杜还是需要尽快物色一些有实力的球员逐渐弥补球队在三条线上的不足。

  (湖底苍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