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太太团学历大扫描:辣妹绣花枕头 谁是才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1:57  新浪体育
英太太团学历大扫描:辣妹绣花枕头谁是才女(图)

谁是花瓶?

英太太团学历大扫描:辣妹绣花枕头谁是才女(图)

辣妹成反面典型

  新浪体育讯 在很多人的眼里,可能英格兰太太团里的诸位美女们都是徒有漂亮外表的绣花枕头,认为她们只会拿着男友或是老公的信用卡去大把大把地花钱享乐,自己却什么都不会干,这也许和英国媒体的记者总是跟踪拍摄她们逛街的照片有关,但实际上看看这些美女的受教育背景和她们在学校里读书时的成绩就知道了,她们能够有今天并非完全是靠自己可人的脸蛋,在成为球星太太或女友之前,她们绝大多数都有自己的职业和工作,其中一些人甚至是某个领域的专业人士。近日,英国一份知名报纸请来的教育专家指出,英太太团里的不少成员其实都是表里兼顾的模范明星,她们受教育的程度要远远高过她们的另一半,这也是英国媒体首次为这些一直被“丑化”的美女们正名。

  专家称,如今很多年轻的女孩子一心也想当球星女友,以为只要能够傍上一线球星就一辈子尽情荣华富贵,但她们可能并没有意识到,球星们虽然自己的学历不高,但找女友时却往往对对方的受教育程度要求很高,既要有诱人的外表,还要有优雅的内心世界,因此现在成为球星女友或太太的这些人绝非等闲之辈。有意思的是,调查发现,在现在英格兰太太团里,读书读得最少的可能就是辣妹维多利亚了,辣妹很小的时候就一心只想着唱歌和打扮,结果她自己都承认,从小到大根本没有读过几本完整的书。据称,辣妹在中学里成绩很糟糕,几乎没有一门主课得到过A,所幸的是,她有一个还不错的嗓子,更重要的是,她后来嫁给了贝克汉姆。

  专家经过分析指出,现在的女孩子如果想当第二个辣妹,寄望学习成绩不好也能成为大明星,那样的几率可能还不到二十万之一。事实上,辣妹自己也曾坦承,她曾经只是一个普通的邻家女孩,小时候的她长得也不漂亮,如今能够成名成腕也许真的是运气的成分很大。

  除了辣妹之外,其他太太团成员大多上了大学,即使象鲁尼女友科琳这样仅是高中毕业的也在中学里成绩不错。专家称,科琳高中毕业时的成绩很优秀,她不仅只会疯狂购物,也算是一个有内秀的女孩子。卡里克的新婚妻子丽莎是商业管理专业的大学毕业生,唐宁的女友米奇拉毕业于法律专业。德福的模特未婚妻夏洛特在拥有漂亮五官的同时还是心理学系的毕业生,之前她还供职过英国外务部担任专业心理咨询师,沃尔科特的女友梅兰妮刚读大学一年级,她在高中毕业时数学等三门主课的成绩均是A,甚至堪称一个才女。

  这次媒体大曝英太太团美女们的受教育程度无疑给那些一心梦想着仅靠靓丽的外表就轻松傍上球星的美眉们上了一课,在外界一直批评这些美女是寄生虫的同时,大家自然忽略了她们也有努力奋斗的另一面,这一次这些美女们终于可以“平反”了。 (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