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主帅点出目前世界最佳前锋 称梅西最强金球属卡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0:30  新浪体育
皇马主帅点出目前世界最佳前锋称梅西最强金球属卡卡

舒斯特尔:梅西现在世界最强

  新浪体育讯 博斯克说:“现在,德罗巴和鲁尼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舒斯特尔怎么看待这个问题?昨天,皇马主帅做客电视4台的“Noticias Cuatro”节目,就专门谈到了谁是目前世界最佳的问题。

  舒斯特尔认为,相对于防守球员,进攻球员始终在这种“最佳评选”里占有优势。谈到今年金球奖评选,皇马主帅谈到,梅西是目前全世界状态最好的球员。“梅西也许是现在状态最好最好的球员。”但是舒斯特尔并不认为梅西是金球奖的最大热门,理由是在过去一年中,梅西尽管个人发挥优秀,却没有像卡卡式的团队荣誉。

  梅西一直是舒斯特尔所青睐的球员,执教

皇马后,德国人曾经说过“皇马没有梅西,怎么能踢的漂亮?!”上赛季国王杯半决赛,梅西面对舒斯特尔执教的赫塔菲队上演了克隆马拉多纳进球的一幕,舒斯特尔当时对属下球员说:“怎么搞得?你们早就应该在中场就把他放倒,结果怎么连碰都碰不到他!”(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