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绝对主力同时复出振奋巴萨 金牌阵容悬疑亦随之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9:41  新浪体育
两绝对主力同时复出振奋巴萨金牌阵容悬疑亦随之产生



  新浪体育讯 对流浪者一战,巴萨受困满营伤兵,普约尔只能重打右后卫,古德约翰森本赛季第一次首发,伺职中场,里杰卡尔德用人捉襟见肘。不过,这种日子终于到头了!周四,两名大将亚亚-图雷和赞布罗塔出现在拉马西亚训练场,如果一切条件允许,他们都可以参加本周末对阿尔梅利亚的联赛。

  赞布罗塔和亚亚-图雷分别是在对萨拉戈萨和莱万特的比赛中受伤的,上一轮对比利亚雷亚尔的联赛里,德科也因伤休战5周左右的时间。现在两人适时复出,对巴萨阵容是个极大补充,队内伤兵只有埃德米尔森、德科和埃托奥。埃德米尔森伤势恢复进展顺利,埃托奥已经可以跑动,德科也在积极的治疗中。

  周四的训练中,亚亚-图雷、赞布罗塔还有情况更好的马科斯进行了有球训练,并且没有感到任何不适。面对记者采访时,他们也都表示做好了马上出场比赛的准备。“我对重新参加比赛充满了渴望。如果能在周末对阿尔梅利亚的比赛中上场,这很好。总之,我做好了准备。教练也许会派别人上,我听教练的。”

  里杰卡尔德的另外一个选择是对流浪者时改打中场的古德约翰森,冰岛人认为自己选择夏季留在巴萨的决定是正确的,由于

冠军杯上表现不错,他希望里杰卡尔德能够给他机会。可是,面对亚亚-图雷的复出,古德约翰森可能不得不继续充当替补。因为里杰卡尔德也说了:“德科受伤后,我们的中场人员大减。亚亚的复出总算缓解了这种局面。”

  巴萨另外一个比较棘手的问题是,赞布罗塔复出后,普约尔是否还需要担任右后卫,毕竟在这个位置上,跟流浪者的比赛巴萨队长有着出色发挥。目前,里杰卡尔德还没决定,赞布罗塔倒是很诚实的表示:“这个问题还是教练说了算。普约尔4年前踢过这个位置,但不管怎么样,多一个选择对球队来说总归是好事。”(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