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新赛季第三个下课主帅诞生 极糟战绩轰走功勋教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7:36  新浪体育
英超新赛季第三个下课主帅诞生极糟战绩轰走功勋教头

再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在官方网站发出声明,董事会在英国当地时间25日晚上要求主帅马丁-约尔和一队教练休斯顿立即辞职。荷兰人约尔成为继穆里尼奥和萨米-李之后,第三位在新赛季下课的英超主帅。一队教练艾伦和青年队教练阿莱克斯将暂代主帅位置,热刺本周末的对手是布莱克本。

  就在董事会宣布解雇约尔之前,热刺在联盟杯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先赢后输,主场1-2不敌赫塔菲。热刺官网声明写到:我们并非草率决定,同时不会忽视约尔和休斯顿对球队作出的贡献。

  联盟杯首场输球只是爆发点,英超揭幕战0-1不敌桑德兰后,约尔身边已经响起下课声,第二轮不敌埃弗顿遭遇两连败,媒体传主席利维秘密选帅。第三轮4-0大胜德比郡让约尔得到了喘息时间,可惜好景不长,最近七轮不胜已经将荷兰人推上悬崖,据媒体透露在联盟杯比赛开始前,俱乐部已经拟定好了下课通知书,比赛最终遭逆转后约尔被“立即执行”。

  主席利维表示:“对我个人来说,马丁(约尔)和克里斯(休斯顿)的离开很可惜。我们最大的愿望是看到球队回到正常的轨道,不用做出任何改变。我们为马丁骄傲,他在执教

热刺的时间里两次将球队带入欧洲赛场。克里斯从97年开始就为热刺工作,不论是球员还是教练都很出色。两人都非常职业、在球队里很受欢迎并且赢得了尊重。白鹿巷会永远张开双臂欢迎他们。”

  俱乐部下了逐客令,约尔的第一反应是不满。“我不理解俱乐部根据成绩做决定的行为。”不过约尔说穿了只是热刺的雇佣兵,而且这个结局并不意外,至少不算过于突然。像其他挥别球队的主帅一样,约尔最后做了一番深情告别。“我非常享受在白鹿巷的这段经历。托特纳姆热刺是一家特殊的俱乐部,我要向所有的工作人员和球员说声谢谢,他们非常棒。对我个人来说,球迷对我们的支持总是特别感动,所以我也要谢谢他们,我永远不会忘了他们。”

  埃伦只是过渡主帅,热刺的新帅人选至今还是个谜。赛季初传闻塞维利亚主帅拉莫斯可能入主白鹿巷,最终不了了之。《泰晤士报》披露前切尔西和热刺球员波耶特有望成为新主帅。约尔也有去向,阿贾克斯失去滕卡特后主帅位置空缺,据说他们早就看准了约尔。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