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离队潮又多国脚级悍将 加盟仅三月却又想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0:03  新浪体育
阿森纳离队潮又多国脚级悍将加盟仅三月却又想转会

迪亚拉开始重新考虑未来

  新浪体育讯 尽管加盟阿森纳才只有三个月的时间,但法国年轻中场拉萨纳-迪亚拉已经有些坐不住了,他公开表示,如果再打不上比赛,将会重新考虑自己的未来,包括转会离开球队。

  22岁的迪亚拉是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最后一天从切尔西加盟阿森纳的,他离开蓝军的理由之一是打不上比赛,但是到了阿森纳之后,他依然处在相同的窘境当中,本赛季至今,他只为阿森纳首发踢了一场比赛,还是普遍不受重视的联赛杯。

  迪亚拉明确表示,自己不打算再当铁板凳了。他说:“我为法国国家队打的比赛都比我在俱乐部打的多,这实在是荒唐可笑。”

  “我转会就是为了能够出场比赛,如果我的情况和在切尔西的时候一样,那么我还不如留在那里呢。”

  “我并不愚蠢,我来到阿森纳是来打比赛的,我无法永远这样等待下去。当我加盟切尔西的时候,我只有19岁,等一年没有什么,但现在我已经能打上法国国家队的比赛了,而且欧洲锦标赛就要到来,我需要经常踢比赛。”

  “我不能这样呆下去,每天都去训练,但周末却留在家里,有时候打打联赛杯,现在我无法接受这种情况,我不得不决定将做点什么。如果我到圣诞节前还是打不上比赛,那么我也许不得不转会去其他地方。”

  迪亚拉的位置是中前卫,但是在他之前,阿森纳有不少球员可以用,法布雷加斯、弗拉米尼、吉尔伯托和迪亚比都比他打的多。迪亚拉说:“在切尔西有过一些好和不好的时刻,但我还是转会了,因为我不是一个右后卫,我想踢中场,想触球和传球,打右后卫只是跑上跑下。”

  “当我在切尔西时,球员们说马克莱莱像我的父亲,但我想展示出我是迪亚拉先生,而不是新马克莱莱。”

  “温格签下我的时候,了解我是什么样的球员,我22岁了,不能在像过去那样等待下去,我知道阿森纳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英超排名第一,踢出漂亮的足球,但问题是,我想比赛。”

  尽管迪亚拉公开发出呼声,但温格恐怕不会改变自己的计划,阿森纳现在一起都很顺利,没有理由改变阵容,而且温格一向不在乎球员在国家队如何,莱曼和吉尔伯托都是各自国家队的主力,但在阿森纳却依然要打替补,从目前的局面看,迪亚拉恐怕唯一的选择仍是继续漂泊,寻找真正属于他的那支球队。(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