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欢呼夏季一笔梦幻签约 阿森纳低调新援却有大作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0:00  新浪体育
温格欢呼夏季一笔梦幻签约阿森纳低调新援却有大作用

萨尼亚的能力已得到温格充分认可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称赞道,夏天时加盟的法国右后卫萨尼亚是一笔“梦幻般的签约(dream signing)”。

  在温格看来,24岁的萨尼亚比其他阿森纳的国外新援都更快的适应了英超的要求,而自从维埃拉之后,能做到这一点的并不多。温格说:“从某种意义上说,萨尼亚是一笔梦幻般的签约,没有引起多大的动静,但是却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在加盟之后,萨尼亚成为了右后卫位置上的主力,即使是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埃布,在伤愈之后也要暂时打替补,或者到右前卫的位置上去竞争,这体现出萨尼亚的能力。

  温格说:“如果按照今天的标准看,这不是一笔重量级的交易,但是萨尼亚展示了,他能成为一名重量级的球员,他用自己的激情和实力已经让所有人印象深刻。”

  “而且他还有巨大的潜力,可以踢很多不同的位置,我最喜欢的一点是,他来到这里后,以最快和最安静的方式适应了新的挑战。”

  对此,萨尼亚本人则将功劳归于阿森纳的赛季前训练。萨尼亚说:“在奥地利的训练营里,每天我都感觉自己越来越好,然后我得到了赛季初首发的机会,我们赢得了很多比赛,这对我很有好处。”

  温格还称赞了两年前加盟、如今开始显现实力的沃尔科特,英格兰前锋在7比0击败布拉格斯拉维亚的

冠军杯赛上发挥出色,打进了两个球,温格认为,英格兰小将终于开始成熟了。

  “沃尔科特打进第一球后,就镇定下来,第二个球进的方式有点像亨利,非常冷静,这是一名真正射手的特征。我确信他有一名顶级前锋需要的一切素质,天赋、速度、智慧和技术,不过他才18岁,你需要耐心。”

  “当你从一个有潜力的年轻人,进入一个男人的世界,你突然发现世界并不像大家描述给你的那样,球员的世界不像你15岁时想像的那么理想,因为你必须应付各种困难。当你15、16岁时,你觉得所有人都宠爱你,足球世界是美好的,但在那之后,你进入到激烈的竞争,这是真正的考验。”

  在沉寂了两年后,沃尔科特有了爆发的迹象,也许这正在温格的预料之中,给一个年轻人时间,然后看着他自己脱颖而出,以前温格手下的很多年轻人都是这样冒出来的,现在轮到了沃尔科特。(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