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击败瓦伦西亚后挪威主帅突辞职 他曾迫使穆里尼奥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挪威罗森博格队主帅托伦已经辞去了俱乐部主帅一职,而在昨天晚上,他曾率领罗森博格队2-0击败瓦伦西亚队,爆出上个比赛日的一个大冷门。

  联赛中糟糕的成绩是托伦下课的原因,历史上罗森博格对曾在过去15年中14次获得挪威超级联赛冠军,但是目前在联赛中仅仅排名第六,距离领先者布兰恩队已经有了16分的差距。

  此前托伦在欧冠中表现不俗,甚至在客场逼和切尔西队,迫使蓝军主帅穆里尼奥随即下课。目前罗森博格在冠军联赛中小组排名第二,领先瓦伦西亚和沙尔克04。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