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卡笑对欧冠不开和 贝利:他若不捧金球就是足球末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6: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疯狂射门就是不进球,看着两个队友梅开二度,上赛季冠军杯最佳射手卡卡本赛季却迟迟不开和。

  卡卡是米兰最活跃最有威胁的球员,每次拿球都赢得圣西罗喝彩和掌声,速度突破屡试不爽。第8分钟,反击中皮尔洛给到右路西多夫,后者传中,门将扑球打到卡卡脚上,他继续小角度射门被挡。第12分钟中路反击,吉拉做球给卡卡,卡卡高速起动形成单刀,打远角被门将扑出。第25分钟,他左路人球分过传到后点,门将扑球后奥多再次传到中路,他右脚劲射被化解。

  卡卡进球欲望十分强烈,无奈机缘不巧。第45分钟,卡卡右路趟球后狂跑,被对手阻挡放倒裁判没吹,引得安切洛蒂场边大声咆哮,卡卡面带笑容起身。第60分钟,卡卡右路肋部中线得球突破,和对手纠缠了20米后将其甩开,一直带到底线附近佯装传球,实则射门,球在门将和近门柱之间穿过打在远门柱上弹出,后卫破坏。有他的米兰,在速度和控球方面就是不同。

  贝利说:“卡卡是完美的。”加利亚尼说,“如果他不得金球奖,足球到了末日。”可矿工主帅被问到会否把金球奖给卡卡时,他坚决说“不!卡卡不够连续,也太年轻,将来有的是机会,我把奖给皮尔洛。他能在你陷入困境时解决问题。我执教国米时皮尔洛也在,我当时就对他说了,‘看,你得改变一下,这里的前锋太多了。’他照做了,我为他高兴。但我从未想到,他在后腰位置如此出色。”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