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虽胜舒斯特尔仍斥队员:都已经反超了 为何还狂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6:53  新浪体育
皇马虽胜舒斯特尔仍斥队员:都已经反超了为何还狂攻

舒斯特尔:该注意防守了

  新浪体育讯 前皇马金牌教练博斯克曾经说过,“罗比尼奥是皇马目前队内唯一一名可以靠自己力量去改变比赛的球员,他,永不能卖。”打完奥林匹亚科斯,这几乎也成了舒斯特尔的认识。(今日欧冠皇马全场视频集锦

  舒斯特尔“冒险”没有进一步处罚归队迟到的罗比尼奥,只是对他罚款1万5000欧元,罗比尼奥用实际行动感谢了德国人的知遇之恩,不仅打进两球,还有一次助攻。舒斯特尔说:“我相信罗比尼奥有能力去处理这些事情,他想赢球,我们的球队也一样。罗比尼奥是皇马的一员,我们有很多种方法去处理类似的问题。今天,他回报了球队。我认为球队整体的表现已经恢复到了高水准。”

  在解释为什么用伊瓜因换下萨尔加多时,舒斯特尔说:“那时候需要换上一名进攻球员,所以派上了伊瓜因。”

  “我们赢了球,冒险并且赢球是件好事,这是我们所需要的,因为拿到3分意味着我们距离小组出线又近了一步。”舒斯特尔说,“3比2时,我们仍在冒险强攻对手,实际上我们应该收一收了。我们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才反超对手,那时候应该回收了,但却没有。我们还想着进第四个球,这意味着对手存在扳平的机会。这就是年轻的代价,今天在场上的皇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

  舒斯特尔还对进球后很快被对手扳平比分不满,他说:“进球后,我们还没到说轻松的时候。今天,我们表现出了这丑陋的一面。开场就表现出强大的一面是我乐意看到的,但是不应该被对手很快就扳平了比分。”

  “下半时不久,他们就反超了比分,而我们射失了点球,不过紧接着令人兴奋的时刻来临了,即使我的队员们还欠缺一点经验。”

  最后舒斯特尔还对小组出线形势进行了展望,“我们现在居于榜首,但是我们至少还得再赢一场球。我想,不来梅、奥林匹亚科斯和我们将争夺仅有了两个晋级名额。”

进球视频-皇马双星挥舞神枪 劳尔展欧冠第1杀手本色

进球视频-巴西少年蜻蜓点水 皇马全能10号昭示希望

进球视频-范尼将功补过送助攻 罗比尼奥演桑巴弧线

进球视频-罗比尼奥再演单车绝技 范尼诡异点球高射炮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