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惊人优势数据却难逃败局 贝帅指望奇迹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5:47  新浪体育
利物浦惊人优势数据却难逃败局贝帅指望奇迹三连胜

出线前景……

  新浪体育讯 在土耳其又折一阵,贝尼特斯真的无法再乐观,欧冠小组赛就要折戟沉杀的可能性正在被放大,但西班牙人的嘴当然得硬,要承认错误也不是在他国的土地上,在他看来,上半场那记莫名其妙的乌龙是整场的一个转折。

  贝尼特斯说:“我们有许多射门,有的打正,有的打偏。我们基本上控制了一切,但在上半场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今日欧冠利物浦比赛视频集锦

  就算是所有的不幸运都砸在了红军头上吧,记者关心的问在贝帅心目中,球队晋级可能性还有多大,

西班牙人立刻放出以往高调:“我们当然能够做到。所以我们马上要做的就是开始考虑下一场比赛,而后争取赢下来。我们拿十分就能晋级。”

  拿十分,等于说后三场都要获得胜利,有记者担心贝尼特斯班师回英国后,会不会遭遇球迷的骚扰,贝尼特斯说:“如果他们看了今天的比赛,他们会理解的。”

  同样,在今天这场比赛中打入一球的杰拉德,也表示出对球队晋级的信心,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他和教练一样,都认为自己的队伍能连胜三场,杰拉德说:“我们不太走运,创造了那么多机会。我们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感到满意,但对结果感到失望。我们需要保持前进动力,在连赢最后三场后,再来看会发生什么。”

  不过队长也承认对方能力不弱,而且自己的队伍是犯了错误,才被对手抓住了机会,他说:“我们那么长时间里都踢的不错,感觉应该获得些什么才对,错误发生了,就像在爬山,现在我们得换一座更高的山峰去攀登,这可能是最糟糕的结果,而他们却把握住两次机会。当然,他们也给了我们一些压力。”

  双方技术统计(主队贝西克塔斯在前)

  射门14比26、射正3比6、被封堵射门1比10、射偏10比10;角球4比11、越位4比3、犯规3比8、赢得铲球20比22、传球成功率73.4%比79.5%、控球率36.2%比63.8%

进球视频-红军后卫集体犯晕 倒霉海皮亚过足乌龙瘾

进球视频-红军后场再遭狙击 波波破铲单刀一气呵成

进球视频-杰拉德独木难支 远距离鱼跃冲顶难救红军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