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莱曼再度发飙称遭温格羞辱 阿森纳清洗计划被迫提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0:08  新浪体育
莱曼再度发飙称遭温格羞辱阿森纳清洗计划被迫提前

温格会让他提前走人?

莱曼再度发飙称遭温格羞辱阿森纳清洗计划被迫提前

那曾是我的位置……

  新浪体育讯 尽管阿森纳刚刚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取得了7比0的大胜,但这仍不足以平息球队内部的纷争,在守门员位置上的矛盾现在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德国守门员莱曼公开称,温格让他坐板凳的举动,对他来说是一种羞辱。

  莱曼已经伤愈,但温格仍然坚持使用西班牙守门员阿穆尼亚,而让德国人坐板凳,对此莱曼公开表示了不满。他说:“有可能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会说出全部的故事。”

  “但是目前,我会把这些都吞进肚子里面去,虽然是羞辱的一部分,但你必须吞下去。但是,我认为,这应该给我亲爱的主教练提个醒,你不该羞辱你的球员太长时间。”

  “我是一个阿森纳球员,我绝对不会安静的淡出。”

  温格曾表示,之所以没有选择莱曼,是因为球队里目前有三个世界级的守门员,阿穆尼亚和年轻的法比安斯基和德国人形成了竞争,但莱曼却对此不屑一顾,他说:“温格提到三个世界级的守门员,其中的一个一定是我,而另外两个人通过赢得冠军来证明他们是世界级了吗?如果我回想一下,我想不起他们赢得过什么。”

  “我确信我很快就会开始打比赛,阿穆尼亚没有展示出他能为我们赢下比赛,我以前经历过这种局面,知道其他人对于守门员有什么期待,我无法想像阿穆尼亚能应付得来。”

  而对于莱曼毫不客气的指责,目前阿森纳的主力守门员阿穆尼亚表示,自己并不在乎。阿穆尼亚说:“我会保持积极的心态,守门员的位置并不容易,我在这里三年没有打上比赛了,但我忘掉了过去,现在我在打比赛,因此没有问题。”

  “如果我读报纸,去听其他人怎么说我,那么我会发疯的,我不想那样。当我发挥出色,老实说就不太在乎其他人怎么说,也许当我发挥不好的时候,我会更担心一些,但对于我来说,现在的生活很好,我想把握住自己的机会。”

  莱曼的这番话,也许会让温格感到厌烦,目前的形势已经对德国人不利,一旦莱曼和温格真的走向对立面,结果只可能有一个,那就是加速阿森纳清洗他的行动。据英国媒体披露,

曼城一直在等阿森纳的回音,他们希望在冬季以一百万英镑的价格买下莱曼,而德国人的合同在本赛季末到期,温格恐怕很乐意赚这白来的一百万,同时除掉一个麻烦。(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