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一个意外却换惊喜发现 1700万磅新星初登舵手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3:20  新浪体育
曼联一个意外却换惊喜发现1700万磅新星初登舵手位

斯科尔斯可以放心了

  新浪体育讯 曼联对这场冠军杯十分重视,弗格森特意率队提前一天抵达乌克兰适应环境,但斯科尔斯意外受伤打乱了爵爷部署,为了保证吉格斯和C罗这对黄金翅膀不动,唯一的选择是派上安德森。

  中前卫成了曼联黑洞,哈格里维斯、卡里克和斯科尔斯接连倒下,弗格森将美洲杯和联赛杯上表现一般的安德森破格提拔到主力阵容。巴西小将也有过精彩发挥,4-0大胜维冈一次直接助攻,两次关键铲断制造得分,曼联4个进球中3个与他有关。不过上周对维拉就没了踪影,年轻人的起伏很大,弗格森只能“赌一赌”。

  根据一场好一场坏的曲线,曼联赌赢了。53次传球中49准确交给队友,颇有斯科尔斯的样子。第21分钟,他大范围斜传转移,C罗(今日欧冠进球视频1 2)直传禁区鲁尼(今日欧冠进球视频)抽射被肖夫科夫斯基封出。第50分钟他接特维斯的转移门前13米凌空推射,如果运气好一点的话,皮球将不是撞柱而是滚入大门。防守中安德森也做得有模有样,特维斯中场丢球,林孔右路突破,安德森从半场一直追到底线处把球挡出。尽管这个角球还是造成范德萨球门失手,但是安德森在两个禁区内大范围的跑动让曼联攻防顺畅很多。弗格森最近经常提到安德森,“他入队时间不长,也没参加季前训练,身上也有伤,但表现非常好。”联赛杯上的失败让安德森的心态从急躁转为安静,他明白了一个道理,在曼联不能急于求成。心情平静下来后水平逐渐发挥出来,两场半比赛踢了一场半的好球,也算是合格。

  斯科拉里非常看好安德森,他预言说巴西天才能在未来两年内成为欧洲巨星。“安德森加入了一支正确的俱乐部,也许在两年内他会成为欧洲足坛的巨星之一,前提是他必须保持在波尔图的进步幅度。”尽管有些提前(曼联中场伤兵太多),但效果不错。与另一个提前担当大任的纳尼一样,两个身价高达1700万英镑的夏季新援逐渐露出真金价值。

欧冠视频集锦-C罗鲁尼双剑合璧 红魔客场力擒东欧劲旅

视频精编-C罗中两元鲁尼添花 红魔闪耀乌克兰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