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被主帅用成"加图索" ZZ成犯规王查尔顿怎能不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0:48  新浪体育
郑智被主帅用成"加图索"ZZ成犯规王查尔顿怎能不输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0708英冠第12轮,已经一平一负的查尔顿主场1-2又不敌普利茅斯,掉到了积分榜第6位,中国球员郑智首发出场,但是在比赛中并没有太多的闪光点。

  郑智在本场比赛中,进攻组织中没有完全表现出自己的特点,尤其是全场比赛中,郑智有两次不错的传球,但是队友瓦尔尼并未能把握住来自郑智的传球。此外郑智还有一次禁区内12码附近起脚射门被后卫挡出。

  赛后的技术统计中,郑智以5次犯规被列为查尔顿队全场犯规次数最多的球员,这已经是郑智连续两场成为查尔顿队犯规次数最多的球员,上一场比赛郑智有三次犯规,本场他的犯规次数继续上升。

  郑智的几次犯规,分别是在比赛第3分钟(右路对海尔斯),第16分钟左路对诺里斯,第51分钟前场对塞普,55分钟左路对纳里,第89分钟郑智在左路对布兹萨基。

  从五次犯规来看,郑智五次犯规是针对五个不同的球员,他并没有一个特别的侵犯和盯防对象。而五次犯规没有领受一张黄牌,也说明郑智防守动作合理,也干净。要知道本场比赛主裁判斯泰尔斯出示了十张黄牌。

  让人费解的是郑智的搭档,另外一名中前卫塞梅多,本来应该担任防守型前卫的葡萄牙人,全场比赛没有一次犯规,倒是有三次被侵犯,当然也没有任何射门或致命传球的表现。如果这是主帅刻意安排的话,这样做显然有点滑稽,也不合常理。

  不过在郑智连续两场名列犯规王的背后,是查尔顿队英冠征途中的两连败,显然这不是人们想看到的结果。郑智本来是一名攻击力能力出色的球员,但是最近他在查尔顿被用成了一名十足的防守型球员。

  显然对于主帅帕杜来说,郑智被用成加图索式的纯防守球员,对于查尔顿来说是否恰当?面对两个实力不俗的对手,查尔顿队遭遇两连败迅速远离直接升级席位之争,显然帕杜急需反思。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