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尼另类方式复制C罗神话 "世界状态先生"叫板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9:58  新浪体育
鲁尼另类方式复制C罗神话"世界状态先生"叫板梅西

鲁尼神话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只带了鲁尼和特维斯两个前锋出征乌克兰,不过爵爷心里很踏实,就算基辅迪纳摩重兵布防,但是鲁尼的状态上来了,没人敢说能零封他。比赛过程与预计的一样,特维斯不断制造有威胁的传球,并制造了一个点球,鲁尼则连续第六场比赛进球。

点击收看欧冠曼联VS基辅视频集锦

  连续六场比赛打进7球,鲁尼将C罗

神话翻盘重现,上赛季圣诞前后,C罗连续三场梅开二度,“双倍帽子”帮助
曼联
拉开与切尔西的差距,也就是那个时候,葡萄牙人奠定了英超赛季最佳的基础。

  鲁尼的效率比队友差些,但战线拉得更长、更宽。从某种意义上说难度或许更大。近六场比赛分别是两场英超、两场国家队和两场冠军杯,两支球队、三块赛场,身边的队友不同变化,整体战术风格和打法也各不相同,对球员个人的发挥影响很大。维迪奇深有体会,“国家队比赛日之后我们必须小心翻车,因为大家刚刚在另一支球队踢了不同风格的比赛,回到俱乐部需要重新适应。这可不是小事,不能轻视。”但是鲁尼完全没有受到影响。除了英格兰兵败莫斯科,其他五场鲁尼进球的比赛都帮助球队获胜,其中包括绝杀罗马。(鲁尼本场欧冠进球视频

  9月份英超状态先生属于法布雷加斯,阿森纳天才也是连续六场进球,到了10月鲁尼抢走了这个头衔,放眼全欧洲,只比梅西的六场八球稍差,不过阿根廷神童的连续进球场次已经中断,鲁尼仍在进行中,本周对阵米堡,又是主场作战,说不定他的神奇纪录还能延续下去。

  特维斯发挥也不差,C罗锁定胜利的点球就是由阿根廷人制造。在弗格森眼里,鲁尼和特维斯已经成为一个整体,“他们是非常出色的球员,都能给对手防线带来真正威胁。安迪-科尔和约克携手的第一个赛季就让人眼前一亮,但是别忘了鲁尼刚满22岁,特维斯也只有23岁,未来还很长。他们俩都敢拼,都有速度,有勇气,能击败任何人,所以未来在曼联这边。”

  还有一个喜上加喜的事,鲁尼用进球和胜利迎来了自己22岁生日。阿森纳人要小心了,3年前的10月24日,鲁尼在生日当天终结了枪手49场不败纪录,14天之后不知道他又会给温格准备什么礼物。(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