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体阿森纳球员评分:枪手一人满分 传球大师惊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5:35  新浪体育
英媒体阿森纳球员评分:枪手一人满分传球大师惊艳

屠杀!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华丽的进攻终于在布拉格斯拉维亚身上得到了最淋漓尽致的体现,超高效率的破门让对方根本无力支撑,赛后斯拉维亚队员甚至全体蹲下反思了片刻,而阿森纳这边,自然应该得到最疯狂的掌声。“天空体育”给出的打分在枪手最强三人组上体现得比较厉害,法布雷加斯拿到了满分10分,赫莱布9分,沃尔科特8分。

   [ 集 锦 ] 阿森纳梦幻7比0 青春组合奏响最华美乐章

  阿穆尼亚:7分 斯拉维亚的反击其实很有威胁,但阿穆尼亚四次扑救保证大门完全。

  克里希:8分 表现非常活跃,拿自己当左前卫打,只可惜没有一脚传球构成实质助攻。

  萨尼亚:7分 在这场如此轰轰烈烈的比赛中,倒显得比较平淡,但也没犯什么错误。

  图雷:7分 表现稳固,看出了对方反击实力,故而进攻不多,留守后场驻防。

  加拉:7分 和图雷大体相似,是阿穆尼亚面前最后一道关口。

  埃布:8分 在右前的位置上如鱼得水,并给出了最后一脚精彩助攻。

  弗拉米尼:8分 阿森纳中前场唯一一位防守型队员,出色完成任务。

  法布雷加斯:10分 真正的枪手攻击之魂,状态百分之120的展现,全场唯一传球过百之人。

  赫莱布:9分 传球大师在左路表现惊艳全场,当然不仅是传球,而且还有射门。

  沃尔科特:8分 豹子般的速度终于换来最实质的成效,闪电右边锋实现欧冠进球的梦想。

  阿德巴约:7分 在今天的好戏里没有成为主角,但在配合进攻中,也有一些绝妙出球。

  替补上:

  罗西基:7分 继续替补出场打左前,把阿森纳式的速度和节奏感继承了下来。

  本特纳:7分 完成欧冠首球,满足了。

  吉尔伯托-席尔瓦 7分 一上来就参与到进攻中,在防守中表现一贯稳健。(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