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方预测郑智今夜带伤登场 大腿踢肿仍力战曼联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1:58  新浪体育
官方预测郑智今夜带伤登场大腿踢肿仍力战曼联系

郑智上轮受伤接受治疗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查尔顿队将在英冠联赛中主场对阵普利茅斯队,上轮联赛的失利迫使查尔顿队本场比赛在主场将全力争取比赛的胜利以回到积分榜前两名。

  郑智可能咬牙出场

  上轮联赛中查尔顿队客场0-2负于狼队,下半场比赛第64分钟,郑智被对方24号前卫,从曼联队租借来的达伦-吉布森从身后踢倒,当时郑智一度倒地不起并且在场外接受了治疗,吉布森则被出示了黄牌。

  当时郑智感觉问题不大,随后他带伤坚持了比赛,但是伤对于他的发挥有一定的影响,在比赛结束后,郑智发现自己的大腿都已经肿了起来,“这场比赛受伤之后影响确实不小,当时虽然在场边接受了队医的治疗,但是跑起来非常疼,当时由于我们比分落后,所以我还是咬牙坚持下来。但是现在已经全都肿起来了。”

  不过从种种迹象来看,查尔顿队在这场对阵普利茅斯队的比赛中可能会继续安排郑智登场,这也意味着郑智必须克服伤病的影响,帮助球队能在主场实现反弹。

  查尔顿队的主力左后卫鲍威尔受伤,加上另外一名左后卫萨切尔也在伤病中,查尔顿官方网站预测到,无奈之下主帅帕杜可能会安排本队的后腰塞梅多临时客串左后卫的位置,而郑智的中前卫搭档可能将由塞梅多换成拉孔。

  同时在查尔顿队的右路,由于安布罗斯受伤,能否登场成疑,加上另外一名前卫萨姆是三场停赛期的最后一场,因此帕杜可能安排托马斯登场。

  无论查尔顿队官方网站的预测是否正确,本场比赛球队都将大幅度变阵,而新组合起来的这支球队能否发挥出足够的威力,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再次遭遇“

曼联系”

  查尔顿队上一次和普利茅斯交锋还是在1992年4月,现任主帅帕杜参加了那场交锋并帮助球队在厄普顿公园球场以0-0和对手踢平,当时双方是踢的老英乙联赛。两队上一次在山谷球场的交锋还要追溯到1980-81赛季,当时查尔顿队在主场以0-0和对手握手言和。

  两队历史上在所有次交锋中,查尔顿胜23次,普利茅斯胜24次,踢平12次。

  普利茅斯队目前在英冠联赛中排名第六,实力不俗,该队上轮主场1-0力克考文垂,而该队本赛季客场战绩是2胜1平2负战绩不错。值得一提上轮踢伤郑智的吉布森来自曼联,而本场的对手普利茅斯也是“曼联系”之一,曼联队最近也给该队租借了一名前卫,董方卓昔日比乙队友李-马丁,上轮正是马丁的进球帮助普利茅斯在主场全取三分。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