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里奥出任球队教练 独狼职业生涯末段全新转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8:31  新浪体育
罗马里奥出任球队教练独狼职业生涯末段全新转型

新起点

罗马里奥出任球队教练独狼职业生涯末段全新转型

永恒时刻

  新浪体育讯 罗马里奥已经从球迷视线中消失叙旧,这位曾经叱刹足坛的独狼现在还没有退休,他还在瓦斯科-达-迦马队继续着自己的足球生涯和进球梦想,而本周一达迦马队宣布罗马里奥已经成为球队的球员兼教练。

  在达迦马主教练塞尔索-罗斯被俱乐部解职之后一小时后,达迦马宣布现年41岁的罗马里奥成为球队的临时教练,对于这个决定俱乐部主席解释说:“在过去的30天里我们只取得了5分,因此俱乐部必须作出一些改变,所以我和罗马里奥进行了沟通而他答应了我的建议。”

  

罗马里奥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将是达迦马主场迎战
墨西哥
美洲队的南美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

  (Belld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