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潜水艇确认里克尔梅转会无阻 尤文现金+球员完成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1:07  新浪体育
潜水艇确认里克尔梅转会无阻尤文现金+球员完成交易?

罗米新家在尤文?

  新浪体育讯 作为阿根廷的绝对核心和比利亚雷亚尔的绝对替补,里克尔梅正成为当今足坛最大的问号球员。本月中,比利亚雷亚尔CEO兰萨证实,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里克尔梅将正式转会离开俱乐部。在囊中羞涩的博卡青年错过了赛季前引进里克尔梅的机会后,阿根廷人在比利亚雷亚尔三个月无球可踢,更让罗米郁闷的是,这些比赛中黄色潜水艇竟然6胜2负,周末的比赛又主场一举拿下巴塞罗那,阿根廷的大脑此番是彻底没有在潜水艇运算的余地了。

  15日的时候,兰萨对《马卡报》表态:“我认为罗曼是时候结束为比利亚雷亚尔效力了。这是双方的愿望。”但兰萨并没有“公开招标”,只是不咸不淡的说:“如果他没有离开,俱乐部仍然会按照合同对待里克尔梅,同样他也必须一切听教练的。”

  放着这样一员大将不用,佩莱格里尼够个性。近日从

意大利传来消息,称
AC米兰
尤文图斯
都有引进里克尔梅的打算。特别是尤文图斯,由于黄色潜水艇希望引进尤文前里昂大将蒂亚戈,尤文在与AC米兰的竞争中显然占了上风。蒂亚戈在尤文郁郁不得志,拉涅利的先发11人中很难有他的位置,在媒体上蒂亚戈公开表示了自己的不满,这样的态度也触犯了拉涅利,老爷子宣布在这自己和球队才是老大,个人只有服从的份儿,想首发就得再努力。这样,葡萄牙国脚有了出走的念头。

  这样,尤文和里克尔梅就有了交易的基础,尤文对蒂亚戈的心理价位是1300万欧元,显然两位球员的身价不在一个水平,是蒂亚戈+转会费,还是另有什么具体措施,虽然目前仅仅是意西媒体的猜测,但从实际情况看,两位球员对这样一种可能至少是不会抗拒的。

  (ce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