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绝对核心确诊重伤休战四周 替补人选曝光超乎想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9:42  新浪体育
巴萨绝对核心确诊重伤休战四周替补人选曝光超乎想像



  新浪体育讯 FIFA病毒侵袭巴萨,这次的牺牲者是德科。

  周日上午,巴萨俱乐部确认德科左腿内收肌撕裂,将至少休战4周。巴西籍的葡萄牙人是在同比利亚雷亚尔队的联赛中受伤的。赛中,德科得到一张黄牌将缺席下轮对阿尔梅利亚的联赛。然而,更糟糕的事发生在第71分钟,巴萨发动快速进攻,带球中的德科被对手布鲁诺撞倒在地,表情十分痛苦,并且主动向教练席示意换人,里杰卡尔德不得不用古德约翰森将其替下客串后腰。

  过去两周,德科随同葡萄牙国家队远征阿塞拜疆和哈萨克斯坦并且打满全场。西班牙媒体认为,高密度的比赛以及长时间旅行是导致德科受伤的重要原因。由于德科伤情较重,队医普鲁纳此前透露,即使肌肉张好,仍需要一定时间恢复才能达到出场标准。

  德科也是巴萨新赛季继埃德米尔森、埃托奥、赞布罗塔、亚亚-图雷和马科斯之后的第6名重要伤员,小罗、普约尔和加比-米利托也都有过重伤经历。德科缺阵的1个月时间里,巴萨至少要进行8场比赛,其中包括5场联赛和3场冠军联赛。

  由于伤兵较多,巴萨中场后腰人选一下吃紧。赞布罗塔和亚亚-图雷最快也要到下周才能复出,所以周中对流浪者,周末同阿尔梅利亚的两场比赛,里杰卡尔德可能会延续对比利亚雷亚尔的做法,用古德约翰森担岗后腰,冰岛前锋转会巴萨前曾在切尔西客串过这一位置。(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