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前卫恶意踹伤郑智 ZZ被迫检查腿伤将影响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0:34  新浪体育
曼联前卫恶意踹伤郑智ZZ被迫检查腿伤将影响比赛

郑智受伤

曼联前卫恶意踹伤郑智ZZ被迫检查腿伤将影响比赛

吉布森踹伤郑智

  新浪体育讯 与狼队的这场比赛,查尔顿不仅丢掉了3分,更是没有想到的是,对方球员吉布森对郑智恶意犯规,导致郑智右腿受伤,目前郑智的伤情仍不明朗,需要进一步观察之后才能确定是否会影响到下场比赛。

  在与狼队的比赛之中,郑智在第64分钟遭到对手的恶意犯规。“当时我就感觉有人从后面上来踢了我一下,左腿和右腿都很疼,当时就倒在了地上。”郑智回忆受伤之前的那一瞬间时这样说到。不过,至于犯规球员是从曼联租借过来的吉布森,郑智则表示自己都没有看清对方是哪名球员犯规的,当时好象感觉是24号。

  事实上,在这场比赛之中,郑智的发挥还是相当不错,在比赛之中曾经有两脚有威胁的射门与传球。其中还曾经主罚了一次本队的角球。不过对于自己来主罚角球,郑智专门解释了:这并不是教练刻意安排的战术,而是当时正好自己距离角球点比较近,而且球出了底线,球队还是有专门的主罚定位球的分工。“

  对于郑智来说,下半时的受伤对他的影响比较大,虽然受伤之后郑智也仍然在继续坚持比赛,但是赛后郑智感觉腿已经非常肿了。“这场比赛总的来说我感觉这场比赛发挥得还算可以吧,但是受伤之后影响确实不小,当时虽然在场边接受了队医的治疗,但是跑起来非常疼,当时由于我们比分落后,所以我还是咬牙坚持下来。但是现在已经全都肿起来了,具体的伤势程度还要等明天到了球队再让队医检查才能知道。”

  按照惯例,球队比赛结束之后本来应该放假一天,但是由于周二还有一场比赛,所以帕杜要求球员们在21日还要进行训练,尤其是给郑智这样的伤号仔细检查一下腿伤。目前郑智的腿伤到底有多重,连郑智本人也不太清楚,至于是否会影响到周二的比赛,都要等到队医检查之后才能确定。(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