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巴萨双双遭受赛季首败 银河战舰输球仍居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23:29  重庆晚报

  本赛季西甲,皇马和巴萨都当仁不让地强势。本轮之前,皇马6胜1平,巴萨5胜2平,双双保持不败。但是,这个周末,在面对西班牙人和比利亚雷亚尔这两个实力并不算太强劲的敌手时,他们却像商量好似的,居然同时输球了……

  皇马落败仍居第一

  客场挑战西班牙人,皇马一开场就被对手狂轰滥炸。仅2分钟,里埃拉就头球破门。而下半场刚刚开场8分钟,塔穆多又在皇马禁区内上演了一个精妙绝伦的精准吊射,2:0,主队领先。面对不利局面,皇马主帅舒斯特尔先后换上德伦特、索尔达多,但依旧没有打开难堪局面。终场结束前,拉莫斯才打进挽回一点颜面的进球。不过,皇马仍然以1分的优势位居积分榜首位。

  巴萨无奈潜水艇

  本场比赛,巴萨17岁小将博扬替换小罗出场。开场仅2分钟,巴萨就遭遇噩梦,比利亚雷亚尔队依靠卡佐拉30码处远射破门取得领先。第13分钟,潜水艇又打入点球。此时,超级新秀博扬在第24分钟左脚抽射,帮助巴萨扳回一球,这也是他首粒

西甲入球。

  但扳回一球的巴萨依旧状态低迷,在35分钟,塞纳点球梅开二度,巴萨再也无力扳回比分。本场失利后,巴萨仅居联赛第4位。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由见习记者 何艳 实习生 江大剑 采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