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员秘议劳德鲁普信任危机空前 冲击前六恐成笑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3:52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一个将军看着手下的士兵在窃窃私语,但他却被他们排除在外,因而也就无法得知士兵们究竟在密谋些什么,这个将军毫无疑问会感受到莫名的恐惧,甚至会感到死亡的气息扑面而来。西甲赫塔菲队的主教练劳德鲁普周五就经历了这样一幕。

  周五上午10点30分,丹麦人劳德鲁普带着他的教练组成员准时来到赫塔菲俱乐部的训练场,准备按照惯例进行又一堂的训练课。然而,等了好久,球场却一直空空如也,一位球员都没有到来。劳德鲁普在他短暂的教练生涯中还从未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因此,他派遣自己的助手到更衣室去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出人意料的是,他的助手竟被阻挡在了更衣室之外,理由是球员们正在进行一项活动。

  助手将情况向劳德鲁普做了说明,丹麦人也不打算强行闯入更衣室,无聊之下,他和他的教练组成员们玩起了传球游戏。然而,直到一个1个小时之后,球员们仍然还在开会中,劳德鲁普的脸上也开始显现不解与郁闷的神情,最后,他带着怒气坐到了训练场边的休息席上。

  将近12点,有些绝望的劳德鲁普终于等到了他的球员,还好,球员们这次听他指挥了,训练也按照计划内容正常进行。更衣室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劳德鲁普在训练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调侃说:“球员们告诉我,他们是在修脚,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没什么大不了的,训练虽然推迟了,但今天的太阳不错,在训练场上晒晒太阳也很舒服。”

  对于“修脚说”,事实上连劳德鲁普本人也不相信,他私下里只能抱怨说,球员们选择的修脚时机有些不合时宜,因为修脚而导致训练迟到更不应该。媒体更不相信球员们迟到只是因为集体留在更衣室修脚,《国家报》干脆给自己的报道起了个“秘密修脚会议”的标题。报道披露说,赫塔菲球员在更衣室内对球队的目前形势进行了分析,同时也对教练组的工作进行了评价,得出了自己的结论,而是否继续支持劳德鲁普,是球员们重点讨论的话题。7轮联赛过后,赛季开始前曾被球迷寄予厚望的赫塔菲还未获胜一场,总共只拿到2分积分,排名

西甲积分榜的第19位,这支原本认为有望冲击联赛前六的球队,现在却不得不为保级而战。劳德鲁普如果再不能率队获胜,很快就可能被解职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