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拜仁射手导演进球大战 幽灵杀手助曼城主场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3:23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麦卡锡梅开二度

  在本场比赛之前,多家媒体都传出圣克鲁斯将因伤缺阵的消息。但事实证明那也许只是布莱克本有意放出的烟雾弹。这位巴拉圭射手不仅出现在了球队的首发阵容中,而且很快就连续给雷丁带来了致命打击。第18分钟,圣克鲁斯的头球摆渡帮助麦卡锡在门前抢点得手。仅仅5分钟之后,圣克鲁斯又用一脚低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之后随着图盖在第32分钟完成远射破门,比赛在上半场结束前就已经彻底失去了胜负悬念。虽然雷丁在第80分钟和第90分钟由多伊尔扳回两城,但麦卡锡也在第82分钟利用点球机会完成梅开二度。在本场获胜之后,布莱克本已经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了5连胜的佳绩。

  “保级大战”交白卷

  由于两队同处积分榜的垫底位置,使得本场比赛变成了一场“保级大战”。德比郡主教练戴维斯赛前用英格兰橄榄球队近来取得的出色战绩,来鼓舞球员们在比赛中全力以赴。结果就在这样一种近似于橄榄球比赛的激烈气氛中,富勒姆后卫孔切斯基上半场结束前由于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在人数平衡被打破之后,主场作战的富勒姆开始将主要精力投入到防守中,但德比郡也并没能把握住这一机会。当全场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时,德比郡几乎可以完成绝杀,但肯尼·米勒的射门却偏出了立柱。对于这两支都急需3分摆脱困境的球队来说,0比0的最终比分,恐怕会令他们有两败俱伤的感觉。

  埃拉诺火力不减

  自从本赛季转会

曼城之后,巴西中场埃拉诺表现出迅猛的上升势头。在本周三举行的世界杯南美区
预选赛
中,他曾为巴西队打进极为精彩的一个进球。在本场比赛之前,埃里克森曾对近期的密集赛程大加抱怨,尤其担心这有可能影响到埃拉诺的状态。然而在经历长途飞行回到欧洲之后,埃拉诺又以堪比铁人的精神出现在英超赛场上。在本场比赛的第37分钟,他在接到克鲁卡的横传之后远射球门死角得手,打进了个人最近三场比赛中的第4球,同时在射手榜和助攻榜上保持着对于榜首的
竞争力
。这样一个关键性的进球,同时也帮助曼城继续维持本赛季以来主场全胜的强劲势头。

  最佳射手又有斩获

  此前保持着4连胜势头的朴茨茅斯,此役派出了球队的最强阵容,甚至就连在周中国际比赛日受伤的坎贝尔也坚持上场。老雷德克纳普曾在赛前专门强调,球队必须倾尽全力地拿下这场胜利。但比赛过程却并不轻松,场上比分在大部分时间内都陷入僵持,朴茨茅斯一度陷入得势不得分的处境。直到比赛的最后10分钟,他们才终于把握住了取胜的机会。第81分钟,蒙塔里的左边路传中准确地找到了姆瓦鲁瓦里,目前的最佳射手在门前抢点射门得手。5分钟之后,朴茨茅斯在本方半场发起长传,后卫格伦·约翰逊在离门20码处远射得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