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关键词解读利物浦德比 疯狂开局交织戏剧性结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3:1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利物浦和埃弗顿为本轮英超奉献了一个疯狂的开局。两张红牌、一个乌龙,菲利普·内维尔“变身”霍华德的“精彩扑救”,让第206场利物浦德比充满了戏剧性。最终,利物浦2比1击败对手,报了上赛季0比3惨败之仇,也在欧冠和联赛接连不胜后摆脱了窘境。

  如果没有希尔伯特和菲利普·内维尔,海皮亚就成了利物浦的罪人。上半场一次角球防守中,芬兰中卫把莱斯科特的头球摆渡踢入自家大门,让埃弗顿看到了连续取胜德比主场的希望。幸好领先的埃弗顿得意忘形,大举压上被红军抓住防线漏洞,杰拉德的个人突破造成希尔伯特红牌下场,库伊特罚入点球。

  比赛最后时刻,急于扳回局势的埃弗顿又铸大错,腹地受到红军轮番进攻,菲利普·内维尔被迫在门线上用手挡出库伊特的射门,不但自己领受本场第二张红牌,也让荷兰

中锋点球梅开二度,
利物浦
逆转赢得德比。

  这场胜利也让贝尼特斯暂时摆脱舆论对自己的质疑,尽管失去了头号射手托雷斯,他的球队还是顶住了压力,击败埃弗顿意味着红军克服了国际比赛周后状态低迷的弱点。赛后,笑逐颜开的贝帅要把胜利献给球迷,“这都是为球迷赢的。我们的支持者一直很棒,我把这场德比献给他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