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称经典之战堪比电影名作 解释为何换下功臣阿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队在格拉尼罗球场1-0战胜雷吉纳队之后,曼奇尼接受了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牟煞谩?lt;/p>

  他说:“在雷焦卡拉布里亚这里取胜总是很困难的。如果你能立即锁定胜局的话,一切会容易很多。在国际米兰间歇之后,我们在今晚回到了联赛中,而这有可能为我们带来一些麻烦。”

  在与阿马兰托球队的比赛中,曼奇尼将帕特里克-维埃拉放在了他的首发阵容中。伤愈复出的法国队队长在比赛中出场了69分钟后被伊布拉西莫维奇换下。“帕特里克不可能在最佳状态,他需要五六场比赛才能恢复状态。”国际米兰的主教练说,“上半场我们在中场遇到了一些困难,因为除了两名前锋,我们还有菲戈和塞萨尔两名进攻球员。然后我们派上了萨内蒂,我们的表现改善了。在克鲁斯打单前锋时,我们创造的机会较少,但我们控制了比赛。最后阶段,我们派上了两名更有新鲜感的前锋,并创造出了四五次非常好的机会。阿德里亚诺对于换下感到恼怒吗?我不知道,但球队是第一位的,而我们需要在那时作出一个变化,因为我们遇到了困难。但没有球员愿意被换下场。这会发生在所有人身上,没有什么严重的。我将阿德里换下,这是因为他在身体上并没有处在最佳状态。另外,克鲁斯目前的状态很好,我更愿意把他留在场上。”

  在被问及平局是否更公平的结果时,曼奇尼回答道:“雷吉纳踢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比赛有可能以平局告终的,但我们有可能在反击中打进另一个球,而苏亚佐被吹越位时,他距离越位位置还差2码。就像我刚才说过的,格拉尼罗是一块困难的球场。我们认为它有点困难,但我们得到了重要的3分。11月4日的尤文图斯vs

国际米兰?这是一场被说得太多的比赛了,好像这是电影《胜利大逃亡》中的世纪大战一样。这是两支优秀球队间的比赛,但这将是一场和其它任何比赛一样的比赛。我们尊重我们的所有对手,我们知道,尤文图斯、
AC米兰
罗马
,也许还有佛罗伦萨都将和我们一起为意甲冠军而战。联赛是漫长的,任何球队都有可能夺冠。”

  在奥雷斯特-格拉尼罗球场,托尔多在补时阶段作出了一次至关重要的扑救,阻止了雷吉纳最后一分钟扳平比分的努力,确保了国际米兰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取得了第6场胜利。

  “这当然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雷吉纳队展示出了他们的高贵,他们为了扳平比分尽了最大的努力。”老守门员说,“在由于下雨而几乎不能比赛的球场上,我们的表现很好。国际米兰上半场被迫防守,但他们在下半场却没有几脚射门。”

  在雷焦卡拉布里亚代替了塞萨尔站在门柱间的托尔多说:“在我这样的职业生涯之后,很难接受第二守门员的位置,但我尊重主教练的决定,我一直感激俱乐部。我们不能忘记,国际米兰拥有一直非常庞大的球队。我们必须总是将球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