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博扬联赛处子球难救主 巴萨1-3不敌潜水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3:56  新浪体育
西甲-博扬联赛处子球难救主巴萨1-3不敌潜水艇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20日20: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8轮一场焦点战在情歌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1比3不敌于比利亚雷亚尔,卡佐拉远射破门,塞纳两度射入点球。博扬打入联赛处子球。巴萨联赛4连胜被终结。

  比利亚雷亚尔近5个联赛主场4次取胜巴萨。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6场,巴萨7胜3平6负稍占上风,其中客场3胜1平4负。博扬替换轮休的罗纳尔迪尼奥首发出场。比利亚雷亚尔开场仅2分钟就取得领先,弗朗哥传球,卡佐拉30码处远射破门。第5分钟,梅西右路突破卡普德维拉后传中,但西甘及时解围。

  第10分钟,布鲁诺传球,卡尼禁区边缘的左脚劲射擦右侧立柱偏出。比利亚雷亚尔第13分钟扩大比分,皮雷右路突入禁区被阿比达尔放倒,裁判判罚点球,前西班牙国脚塞纳一蹴而就。第15分钟,博扬直传梅西,但阿根廷人越位。第16分钟,梅西禁区内的射门被西甘挡出。第19分钟,博扬突入禁区回传,但跟进的伊涅斯塔错过皮球。

  第22分钟,梅西右路切入禁区,但同胞富恩特斯做出漂亮铲断。巴萨第24分钟扳回一城,梅西传球,博扬禁区边缘外的左脚抽射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后入网,这是他个人首粒西甲入球。巴萨第29分钟险些扳平比分,梅西突破富恩特斯后在禁区边缘的左脚劲射擦柱偏出。第33分钟,哈维远射被比埃拉没收。

  比利亚雷亚尔第35分钟再度扩大领先优势,加比-米利托禁区内对皮雷犯规被黄牌警告,塞纳点球再度破门梅开二度。梅西第42分钟赢得禁区边缘外的任意球,德科传入禁区,亨利头球顶高落至博扬脚下,但西班牙小将的射门被比埃拉没收。亨利难在状态,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提前开始热身。

  下半场,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换下奥莱格加强进攻。但比利亚雷亚尔仍然在中场凭借凶狠逼抢占据优势。比利亚雷亚尔第50分钟再次错过机会,皮雷突破几近形成单刀,但法国人却脚后跟回传弗朗哥,后者错过皮球。第54分钟,卡普德维拉在边路对亨利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55分钟,博扬突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轻盈突破富恩特斯,但最后的小角度射门仍被比埃拉扑出。第58分钟,普约尔禁区前绊倒卡佐拉,塞纳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第62分钟,德科铲倒卡尼被黄牌警告,但比利亚雷亚尔前场任意球配合失误,他们将皮球直接送给了巴萨球员。

  第64分钟,梅西直传,德科禁区右侧10码处小角度斜射,皮球滑门而过擦远角偏出。第68分钟,卡尼传球,文塔远射偏出。第72分钟,古德约翰森换下受伤的德科。第73分钟,哈维后场对马泰斯-费尔南德斯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卡普德维拉右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

  第76分钟,古德约翰森头球摆渡,但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在7码处将皮球顶高。第79分钟,马泰斯-费尔南德斯突入禁区内的射门偏出。第80分钟,托马森换下弗朗哥,希尔韦尼奥也换下体力消耗甚大的博扬。第89分钟,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传球,伊涅斯塔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比埃拉神勇扑出。第92分钟,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的远涉也被比埃拉轻松没收。最终巴萨联赛4连胜被终结,比利亚雷亚尔取得近6场比赛的第5场胜利,

  比利亚雷亚尔出场阵容(4-5-1):1-比埃拉;20-富恩特斯,12-西甘,5-卡普德维拉,17-文塔;21-布鲁诺,19-塞纳,7-皮雷(71',14-马泰斯.费尔南德斯),8-卡佐拉,10-卡尼(91',18-安赫尔);9-弗朗哥(80',11-托马森)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3-奥莱格(46',17-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3-加比.米利托,5-普约尔,22-阿比达尔;20-德科(72',7-古德约翰森),6-哈维,8-伊涅斯塔;14-亨利,19-梅西,27-博扬(80',16-希尔韦尼奥)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