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落选国家队俱乐部一团糟 阿根廷双星训练场老拳相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4:1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梅西越来越像马拉多纳,而在他之前出现的“马拉多纳二世”们则逐渐远离我们的视线。本周三,在西甲萨拉戈萨俱乐部的训练场上,曾经被阿根廷球迷寄以厚望的艾马尔与达历桑德罗差一点就拳脚相加,这两名球员都没有入选本届阿根廷国家队,只能尴尬地坐在电视机前看着昔日队友开始2010年世界杯的征程,西班牙媒体说:“他们的怒火不仅来自对对方的不满,也来自对自己的不满。”

  事情发生在内部对抗赛即将结束时,达历桑德罗为本方打进一球,艾马尔却认为这个进球犯规在先不能算。两人的口头争论逐渐升级为人身攻击,认为自己被藐视的达历桑德罗十分激动。艾马尔先是轻轻推了达历桑德罗一下,后者随即愤怒地挥舞着拳头冲了上去。队友见事不对连忙将两人隔开,队中的另一名阿根廷球员迭戈·米利托抱住了达历桑德罗,而塞尔吉奥则将艾马尔拉到一旁,训练赛也就此结束。

  萨拉戈萨本赛季开局阶段战绩不佳,联赛仅排名第8,联盟杯更是已经被淘汰出局,身为球队进攻核心的艾马尔的难辞其咎,根据状态选人的国家队主教练巴西莱理所当然地将其排除出了国家队。而达历桑德罗的情况就更糟糕,在巴西后腰马图扎伦到来之后,他甚至连主力阵容都进不了,虽然情况比他更糟的3个月没有踢球的里克尔梅进了国家队,但很显然,他与里克尔梅在巴西莱心中的地位根本就不具有可比性。

  不过艾马尔与达历桑德罗都不是脾气暴躁型球员,实际上,他们都是有名的好好先生,这次的爆发是长期压力下的一次必然宣泄。在更衣室里,他们很快便重归于好。“我们是好朋友。”艾马尔训练结束后说,“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我们带着巨大的激情投入到训练中,出现一些摩擦是难免的,而且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也能说明我们对胜利的渴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