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兵工厂战友成今朝对手 亨利皮雷西甲对唱“情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4:03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本周六,比利亚雷尔将在主场情歌球场对阵来访的巴萨,皮雷和亨利这两位前阿森纳球员,也将首次在西甲碰面,这让人们对这场比赛又多了一份期待。事实上,这不仅是他们第一次在西甲赛场上为敌,也是10年来首次在赛场上作为对手出现。亨利和皮雷上一次在赛场上交手还要追溯到1997-1998赛季,当时亨利在摩纳哥效力,而皮雷在梅斯踢球。一个赛季后,亨利就去了尤文图斯,皮雷也加盟了马赛,2000-2001赛季,两人在阿森纳聚首,在“兵工厂”以及法国国家队共同效力的经历,让他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现在,两位球星又一前一后来到了

西甲,而且在周六将赛场上短兵相接。去年加盟比利亚雷尔的皮雷为“一年级新生”亨利终于在西甲找到感觉而高兴,不过,场外是朋友,场上是对手,如今两人各为其主,皮雷自然希望能在本周六的赛场上将朋友打败。

  谈到亨利,皮雷说:“刚开始时亨利遇到了一些困难,但他逐渐地适应了西甲的踢球方式,找到了自己的比赛节奏。现在我们可以看看他的能力到底有多强。亨利在联赛中已经开始进球,本周中他又为国家队打入两球。像他这种级别的球员,一旦找回状态,将是非常危险的。我一直认为亨利在西甲也可以做得很出色,这里的踢球方式很适合他,我确信亨利在西甲可以打入很多球。”

  不过,皮雷也指出,亨利并不是巴萨唯一的危险人物,比如近期状态非常出色的梅西,也一样值得比利亚雷尔球员的注意,“亨利并不是巴萨阵中唯一可怕的球员,我们很清楚,在最近一段时间里,他们的最佳球员是梅西,他在俱乐部和阿根廷国家队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如果梅西状态正佳,那其他人很难有效防守他。我们希望阿根廷国家队的比赛和长途旅行能让梅西感到疲劳。”

  比利亚雷尔与巴萨之战是名副其实的强强对话,积分榜上,“黄色潜水艇”7战5胜2负排名第三,巴萨7战5胜2平排名第二;射手榜上,梅西打入了6球,比利亚雷尔的年轻射手罗西也打入了5球;历史交锋战绩,巴萨也占不到便宜,历史上8次做客比利亚雷尔仅取得3胜1平4负的成绩。另外,受“FIFA

病毒”影响,不少巴萨球员带着伤病和疲惫回归俱乐部,这让里杰卡尔德很头疼,小罗没有被列入出征名单,小将博扬很可能被安排首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