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泽曼炮轰意大利足协饮鸩止渴 捷克名帅无意重返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9:4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前福贾、罗马和那不勒斯主帅泽曼在周五再次炮轰意大利足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认为“电话门”事件并没有改变意大利足球氛围,“那些该发生的事情仍然会发生”。他同时批评意大利足协对近来的球场暴力处罚不力,只能采取禁止球迷入场的方式来惩罚俱乐部,而这只是一种饮鸠止渴的方式,对足球并没有太多的帮助。

  泽曼首先攻击的对象是意大利足球人,这个范围显然有些大,他是这样说的,“我认为‘电话门’事件后,很多事情的确开始改变,但真正核心的问题依然没有人触及。有些很简单的事情,看起来却永远解决不了,因为某些人还在某些位置上。”

  泽曼承认他所攻击的对象中包括

意大利足协、意大利职业联盟、裁判委员会的某些人,还包括某些俱乐部的负责人,“我想说的事情是,要想看到真正干净的比赛还需要等待很长时间。去年‘电话门’事件后,某些事情并没有真正被曝光,正是看到了这种现象,我才认为真正干净的比赛还要等很久。”

  

国际米兰在上轮的意甲联赛中打出了攻击那不勒斯球迷的标语“欢迎霍乱幸存者”、“意大利的下水道——那不勒斯”,国际米兰的北看台在第10轮国际米兰主场迎战热那亚的比赛中将被封闭,此前那不勒斯也因为球迷向球场内扔物品受到了禁止球迷入场的处罚。而这个处罚是在拉奇蒂死亡后,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采取的常用处罚——一旦发现攻击客队球迷的情况,立即对主队球场进行封闭处罚。

  “如果足球失去球迷,那将是一件令人恐惧的事情。”泽曼说道,“但是这是现在唯一的方法。我们必须学习找到对付球场暴力的其他方法,我没有资格给别人出主意,但是禁止球迷入场是最愚蠢的方法。应该能够想出更聪明的办法来。”

  当被问到有没有可能重回意大利执教,去年圣诞节前从莱切下课的泽曼承认,他现在很难回到意大利执教,“重返意甲是件很困难的事情,我会到把自己的职业生涯结束在另一个国家的联赛中,但不是在意大利,也不会是在捷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