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安帅拿到博士学位 马队之后队长袖标已有主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9:1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王昱民

  意甲名帅,欧洲冠军教头,现在,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的头衔又将多出一个:安博士。保加利亚的普罗沃迪夫大学昨日宣布,将授予安切洛蒂运动传媒学名誉博士学位,他也是首位获得该所大学名誉博士称号的意大利人。

  普罗沃迪夫大学位于保加利亚的第二大城市,其运动传媒学在欧洲久富盛名。安切洛蒂将于11月12日赶往保加利亚参加盛大的典礼,届时,在15000名该校学生的注视下,身穿黑色博士长袍的他将会从该校校长手中接过荣誉学位证。今后,安切洛蒂还会定期前往普罗沃迪夫大学,为运动传媒学的学生们授课。

  安切洛蒂拿到博士学位,安布罗西尼则预订了米兰队长袖标,米兰高层已正式决定,马尔蒂尼退役后,安布罗西尼将成为米兰的新队长。在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米兰中场表达了对队长袖标的敬意,“属于巴雷西,属于马尔蒂尼,这让我受宠若惊。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就像前面有座高峰,我要试着翻越它。”近期,盛传米兰内部出现裂痕,古尔库夫和西米奇都对缺少比赛机会的现状十分不满,安布罗西尼承认确有此事,他表示:“作为大俱乐部,总会有不和谐的声音,我曾经也抱怨过,但要真正离开米兰,对任何人来说,都是非常困难的。”

  安布罗西尼相信,随着罗纳尔多的回归,米兰将变得非常可怕。不过“

外星人”的伤势正演变成一出经典肥皂剧,前天,米兰队医还欣喜地告知媒体,罗纳尔多伤愈了,而一天后,最新的核磁共振检查表明,罗纳尔多还需要数天的恢复。更糟糕的是,巴西人的小腿也出现了疼痛感,进一步检查还在继续。同一天,欧足联还正式受理了米兰俱乐部对迪达的禁赛申诉,下周一,米兰将会知道球队的努力能否得到回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