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时隔七周伤愈复出 表现平平仍赢得球迷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2:18  竞报

  本报讯 被膝伤困扰了七周后,贝克汉姆再次出现在美国大联盟的赛场上。在昨天结束的洛杉矶银河队与纽约红牛队的比赛中,“万人迷”替补出场,表现平平,但仍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

  比赛第14分钟,银河队后卫罗伯茨接多诺万传球率先攻入一球。但一分钟后,红牛队的阿尔蒂多雷便将比分扳平。激烈的比赛并没有引起现场观众过多的欢呼。直至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时,伴随着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的上场,球场的气氛才真正燃烧起来。因为膝伤还未完全康复,小贝在场上贡献不多,开出的五个角球也都未有结果。虽然表现平平,但小贝还是得到了全场的掌声。90分钟战罢,两队以1比1握手言和。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银河队主教练亚洛普对于小贝的表现表示理解:“贝克汉姆在训练时腿部活动仍不太自如,还需要经常进行按摩。他并没有100%恢复。”

  (邓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