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里尼奥爱将终爆发 德罗巴:我身体里的火焰已熄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2:14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邓科) “我已经决定要离开,解雇穆里尼奥严重伤害了球队。他们知道我的意愿,我和切尔西之间有些事情已经破裂了。”昨天,英国媒体披露了切尔西射手德罗巴在本周接受采访时的一席话,这位科特迪瓦国脚已经决定了离队时间,“我会留到明年夏天。”

  离开的决定使得德罗巴无话不谈。对于穆里尼奥的离开,科特迪瓦人将苗头直指老板,他认为是阿布和一些球员们的背叛导致了这一切:“那天穆里尼奥回到更衣室和球员道别,虽然只有5分钟,但这是非常重要的时刻。看着他很快清空了自己的柜子,没有丝毫忙乱,这种感觉非常糟糕。他说:‘我祝福你们和你们的家人好运,我感谢你们所有人,包括那些背叛了我的人。’”

  “比赛成绩只是赶走他的借口,可能他的诚实或者他的说话方式,并不被俱乐部的所有人接受。”德罗巴表示,“我真的想过在冬季转会就离开,离开是一个我不打算改变的决定。但是人们告诉我小罗和卡卡明年夏天会加盟,因此,我决定我会留到明年夏天。过去,我从来没有这么清楚地知道自己要离开,但今天,我真正强烈地、明确地了解自己想要做什么。经验表明,俱乐部如果要违背球员意愿,强行留下他们,没有任何好处。我希望我能够以正确的方式和切尔西分手。”

  而对于未来的去向,德罗巴意愿很明确:“我身体里的火焰已经熄灭,我需要为一家我宁可断腿也要为他们争取胜利的俱乐部踢球,我需要为一家能够让我产生梦想的俱乐部踢球。我必须要获得

西甲或者意甲中的一个冠军,可能世界上只有5家俱乐部能够引发我的梦想。他们是巴萨、
皇马
、国米、
AC米兰
和马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