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耶罗续约引尤文众名宿喝彩 前巨星:怎能丢掉队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7:22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报道 皮耶罗续约成功的消息一传出,无论是尤文元老还是足球圈外的尤文名人球迷都为皮耶罗感到高兴。

  上赛季退出尤文董事会的前球星塔尔代利态度鲜明,“对他的续约,我始终有信心,而且我一直是这样说的。皮耶罗在乎的不是薪水,而是尊重。”在尤文图斯结束职业生涯、意大利足球史上最佳前锋之一的博宁塞尼亚表示,“事情就是那么荒谬,球员总是只有签了合同才会增添信心。就这么简单。但无论怎样,这纸合同的签订对于双方都是件积极的事情。”

  前巴西球星阿尔塔菲尼曾为

AC米兰赢得
冠军杯
,职业生涯末期却选择在尤文退役,他说得很直接,“很多时候你不得不面对一个的残酷法则:年龄到了,就得降薪。但年龄同样意味着质量和水准,我34岁才到尤文,而且是坐替补席,但我仍然打进了很多球。当然,这并不表明我没有过半点不舒服。总之,皮耶罗能够继续下去,这很好,而且很多争议也可以就此打住。”

  尤文七八十年代的球星、1982年世界冠军队成员考西奥说:“这个结局是符合逻辑的。皮耶罗是这支尤文的灵魂,无论在球场上还是更衣室里。更何况,谈判这纸合同的双方都是聪明人,迟早他们总能找出一个最佳的解决办法。”

  曾在80年代代表尤文获得两次意甲冠军的门将塔科尼的看法是,“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两三个赛季,接受降薪、并为纯粹的爱留在自己的球队,再正确不过了。”

  

意大利著名记者、电视主持人、尤文球迷布罗西奥也很欣慰,“续约问题已经影响到他在场上的发挥,但现在我很高兴,因为接下来亚历克斯肯定能在对热那亚的比赛中发挥得很好。”皮耶罗的好友托蒂则表示,“我期待着未来以俱乐部管理者的身份和他较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