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内蒂115场平阿亚拉纪录 同时代旧人只剩此唯一硕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7:18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梅西的国家队生涯刚开始不久,他所面对的还是一个未知的世界。而对萨内蒂来说,风风雨雨已成过眼云烟,足球的世界是一个已知的世界,一个对他留有时日不多的世界。

  也许萨内蒂还清楚地记得13年前初次踏上国家队比赛场的日子,那是1994年11月16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与东道主的一场比赛。阿根廷队2比0取得客场胜利。时至今日,10月16日与委内瑞拉队一战,已经是他第115次为阿根廷成年队走进比赛场。

  115场,这是一个重要的数字,一个此前只有阿亚拉达到过的数字。阿亚拉已经告别国家队,萨内蒂今天也走到了115场,现任队长平了老队长的参赛纪录。萨内蒂的身体、技术和竞技状态还出奇地好,虽然已经33岁。一个月之后,当重新回到

世界杯
预选赛
战场的时候,新的纪录将在他的脚下诞生。

  

国际米兰的队长,也是阿根廷队的队长,萨内蒂已成为最具资格的老队员。当年和他一同进入国家队的球员中,已经离开赛场的有很多,像维瓦斯、埃斯库德罗、佩里科·佩雷斯、埃斯皮纳、巴塞达斯等;告别国家队但尚在俱乐部踢球的有阿亚拉、加拉多和博西奥等。萨内蒂成了他那一代当中硕果仅存者。

  萨内蒂只是勤勤恳恳地踢球,甚至在平了115场纪录后也躲避开媒体的追踪,没有接受记者们的采访。还需要额外的表白吗?去年未能入选世界杯阵容时他便没说什么话,今天难道要让人看到他春风得意的神态?根本用不着。

  这位状态奇佳又经验丰富的老球员有没有可能参加2010年世界杯呢?如果能,那届时萨内蒂便是接近37岁的人。不要奢求未来,让喜欢他的球迷先来继续欣赏他在阿根廷队和国际米兰的矫健身姿吧。从今以后,萨内蒂每代表阿根廷队参加一场比赛,便会产生一个新的纪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