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利成功超越普拉蒂尼 法国队小组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国队在10月17日以2-0击败立陶宛后,使球队闯入明年的欧锦赛决赛阶段的形势明朗起来。

  法国射手亨利打入了他为国家队攻入的第42和43个入球,他为国家队攻入的进球数也因此超过普拉蒂尼的41球,创造了新纪录。

  凭着上个月在巴黎以1-0击败苏格兰的优势,法国队现在以一分的优势力压苏格兰成为小组头名,也拉大了与第三名意大利队的积分。从B组接下来的形势看,苏格兰11月17日最后一轮在主场迎战意大利队,而此前四天意大利要在主场迎战法罗群岛。如果意大利能够击败苏格兰,法国队只需要在11月21日对乌克兰的比赛中拿到1分就可以确保出线。

  “对我来说,在这么好的形势下,我当然要在对

乌克兰比赛中全力争取胜利。”法国主队多梅内克对记者说,“我不会关心
意大利
和苏格兰的比赛结果。”

  法国队门将朗德罗在接受采访时说,“形势的确不错,不过同时也让我们处在了外界关注的焦点。”

  然而,在第79分钟为球队打破僵局的亨利说,法国队仍然需要为迟迟不能攻破立陶宛的球门而有所担忧。除了里贝里和马卢达在开赛前15分钟两次较有威胁的进攻外,法国队整个上半时就没有其他更有威胁的进攻了。

  为球队攻入两球的亨利说:“在某一时刻,我们还一度认为这不是属于我们的一个夜晚,但我们坚持进攻并最终拿下了比赛。”“我赛前就对自己说过,如果我取得了进球,我一定会庆祝国家队入球的新纪录。这个进球我们是不会忘记的。”这位巴萨射手补充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