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纳多尼无奈遭遇意足协通牒 里皮暧昧言辞令其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4: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多纳多尼和佩雷拉在锡耶纳相见了,11年前,在纽约地铁明星,佩雷拉是教练,多纳多尼是球员。谈起当年的多纳多尼,佩雷拉说,“他与众不同,从一个边路跑到另一个边路,左右脚都射门,我都搞不懂他到底哪只脚更好使。每次训练,他都表现出疯狂欲望,天才为赢球而生,在他身上明显。”

  出线等于留任,这就是命运。足协主席阿贝特本场赛前似乎给多纳多尼下达了通牒,必须在下一场对苏格兰一战中获得理想结果,否则就换人。今年8月客场输给匈牙利的友谊赛后,特意赶赴现场的阿贝特就满脸阴沉地出场,一言不发。这次又说:“我们信任并支持多纳多尼,理应如此。可说到如果没出线他还会不会是我们的教练,他的两年合同就是跟欧洲杯决赛圈挂钩的……”

  不用再解释,如连决赛圈都没进,何谈前景?甚至还有更惨的,如果在格拉斯哥就败给苏格兰止步欧洲杯的话,很可能他马上下课,连最后一场对法罗群岛都无缘。有前车之鉴,1990年

世界杯教练维奇尼连1992年欧洲杯决赛圈都没进,当即让位于萨基。

  环顾

意大利,目前没人能胜任国家队教练,卡佩罗和电视台有合同,多纳多尼如失败更让足协对新生力量失去信心。里皮在意大利对格鲁吉亚赛后说,“重回国家队?足球教会我,永不说永不。”多纳多尼听后明显不快,略带讽刺意味回答:“换我,也这么说。把他和国家队连起来很合理。”谈到阿贝特的“通谍”,多纳多尼也有些无奈,“他说的是实话,我确实签了两年合同,再多的我也不说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