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菲戈谈下赛季去向语出惊人:只选择一个去处 否则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留在国际米兰?再踢一年?去中东?即将渡过35岁生日的菲戈尽管在场上仍保持着出色的竞技状态,但仍面临着对未来的选择。当地时间昨天,菲戈接受采访首次公开谈到了自己未来,他的谈话有些令人吃惊,他表示,自己最向往的是美国职业大联盟,如果没有机会去美国踢球,那么他将退役。

  菲戈表示,这是家庭的原因,他说:“我不会拒绝美国职业大联盟,而且恰恰相反,如果继续踢下去,我会为我的家庭做出一些选择,例如如果去美国踢球,我的女儿就有机会学习英语……”

  “如果有机会去美国职业大联盟踢球,那么我将继续踢下去,否则的话,我将选择退役。”菲戈说。

  实际上菲戈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机会还是很大的,目前美国人正着力开发足球市场,很多老球星斗受到了邀请,菲戈仍在当打之年,应该有人注意到他的价值。

  那么退役之后菲戈会不会执教呢?菲戈坦言自己还无打算:“现在我还无法想象这样的情景,我的脑子里还没有想到这一步,对于退役以后是否会去执教,我还没有打算。”

  此前莫拉蒂曾经提过把菲戈留在

国际米兰出任俱乐部管理工作的想法,菲戈承认确有此事:“我曾经和莫拉蒂谈过,但是关于退役之后做什么,我有一些确切的想法,如果我能够在俱乐部管理的位置上做得很好,那么我希望留下来,但是如果仅仅是为了留下而留在俱乐部,那么我宁愿在家里什么也不做。”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