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一项法宝纵横无敌 两战三开花里克尔梅笑傲南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1: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又是里克尔梅的任意球为国家队打开胜利之门,南美区预选赛战罢两轮,阿根廷兵不血刃取得两连胜,分别以2比0同样的比分战胜智利和委内瑞拉,首战里克尔梅任意球梅开二度,次役又是里克尔梅任意球助攻小米利托首开纪录,在俱乐部无球可踢的里克尔梅,在国家队算是过足了瘾。

  巴西莱仍保持了里克尔梅加梅西和特维斯的攻击组合,但海因策受伤带来后防线的大轮转,伊瓦拉出任右后卫,布尔迪索顶替海因策,萨内蒂则顶替马克西担任右前卫。阿根廷慢热开局,第9分钟阿邦丹谢里的失误差点造成丢球,第12分钟马尔多纳多的射门也险些让主队首开纪录。第15分钟,里克尔梅创造任意球机会,他亲自主罚吊入禁区,G·米利托中路甩头完成个人在国家队的首粒入球。一球领先的阿根廷打法过于保守,里克尔梅在比赛中并不积极,反让委内瑞拉人控制中场,阿朗戈和马尔多纳多连续在边路形成突破,伊瓦拉防守的一侧明显吃紧,但委内瑞拉人却没能把握住机会,反让梅西在第42分钟改写比分,特维斯右路助攻,梅西中路闪开空当后左脚劲射破网。

  下半时仍是委内瑞拉人占据主动,第47分钟布尔迪索失误,阿朗戈右肋突入禁区,推射力量太轻被阿邦丹谢里没收。2分钟后,马尔多纳多近距离头球攻门高出。阿根廷也在挥霍机会,第60分钟,梅西左路突入禁区后下底横传,特维斯却被对方后卫抢先解围。第68分钟,梅西进球被判越位。第70分钟,布尔迪索争顶头球时被马尔多纳多撞到后脑,短暂休克,卡塔·迪亚斯入替。第79分钟,坎比亚索左脚射门呢打在后卫身上变向,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终场前丹尼斯换下特维斯,完成国家队处子秀,但他显然没有进入状态,梅西连过两人后的传球几乎必杀,丹尼斯却错过了皮球,终场前他的射门又偏出。

  尽管场面上不占优势,但阿根廷还是拿到了理想的分数,同时把对委内瑞拉的连胜纪录扩大到15场,连续两个2比0为他们的

世界杯之路开了好头,梅西和里克尔梅都在等待南非的召唤。

  阿根廷队出场阵容(4312):阿邦丹谢里/布尔迪索(73’迪亚斯)、G·米利托、德米切利斯、伊巴拉(63’加戈)/坎比亚索、马斯切拉诺、萨内蒂/里克尔梅/特维斯(80’丹尼斯)、梅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