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吉讽电话门风波唯国米一声不吭 透露差点加盟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足球丑闻事件之后,尤文图斯的前总经理卢西亚诺-莫吉被迫从俱乐部管理层退出,然而他却从未就此远离足球界。如今他不但成为了意大利电视台la 7的特邀足球评论员,还出版了一本名为《心中的足球》的书,对外‘揭露’了他眼中2006年夏天那场震撼了意大利足球界的足球丑闻的真实内幕。

  “在足球丑闻事件之后什么都没有改变。在驱逐了3至4个人之后,现在他们能够不受干扰的为所欲为了。在这个肮脏的地方没有任何人是纯洁的,不单单只是一个莫吉而已。”

  在书里,莫吉并无意去对于2006年5月份被揭露的那些事情做过多的评论,而是重申了自己在事件中的无辜:“我没有做任何事情。我不觉得像我那样在一场比赛之前和朋友聊聊天是犯了什么罪。如果按这个标准,有41家俱乐部都同样有罪,当然,(讽刺地)唯一一家一声没吭过的就是

国际米兰。在过去裁判委员会的电话有不少被窃听,而有些俱乐部早在我之前就已经知道了所有的裁判指派内容。”

  炮轰意大利足协前主席弗兰克-卡拉罗身上之后,莫吉开始将矛头指向了意大利奥委会主席詹尼-佩特卢奇:“我之前所说过的事情一件件都在慢慢实现了,现在我们已经看到了罗贝克事件(译注:这里指的是2007年夏天意大利篮球联赛爆出的罗贝克事件。2007年1月意大利篮球联赛顶级俱乐部贝纳通特雷维索队因为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超额注册斯洛文尼亚球星埃尔扎姆-罗贝克为该队第19名注册球员-俱乐部每年可注册球员严格限制为18名-而令俱乐部遭受扣分处罚,该事件的调查依据中同样使用了电话窃听作为证据),隆扎尼检察官说佩特卢奇敦促他们加快审理。并不只限于罗贝克事件本身,最初各大报纸都关注这件事情,而随后他们在自己报纸上给这件事情留下的空间少得可怜。”

  最后,莫吉还透露了一条原本有可能改变意大利足球界实力均衡对比的绝对震撼消息:“

AC米兰俱乐部曾邀请我去工作,我们已经面对面谈过了,他们和我说随后还会再跟我进一步讨论,不过当窃听门事件被爆出之后,后续的谈判就被终止了。”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