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统计显示桑巴军团愈发粗野 巴西队犯规次数增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21:58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10月17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媒体最新统计数字显示,自从邓加就任主教练以来,巴西国家男足犯规次数明显增加。

  《圣保罗报》的统计数字显示,在刚刚结束的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巴西对哥伦比亚队的比赛中,巴西队犯规达25次。平均算起来,在邓加的巴西队参加的正式比赛中,每场犯规次数为22.3次,比佩雷拉时期的巴西队高出30%。

  同时,巴西队员领到黄牌的次数也明显增加。佩雷拉时期,巴西队员在正式比赛中平均每场领到1.78张黄牌,而在邓加时代,平均每场要领3.29张黄牌。在友谊赛上,巴西队领黄牌的次数从以前的0.79张增加到1.14张。(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