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球迷开闹莫斯科 英俄大战前五人被打伤送往医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9: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7日电英格兰和俄罗斯两队的欧锦赛预选赛的比赛今夜打响,不过,情绪激动而紧张的英国球迷已经率先大打出手,有五人在莫斯科遭人打伤后送往医院。

  莫斯科警察局副局长证实了该消息。他透露,五名英国人受伤。目前,莫斯科警方已经逮捕了一名25岁的莫斯科本地人,他可能参与了对英国球迷的攻击。

  为了防止臭名昭著的英国足球流氓和俄罗斯球迷冲突,莫斯科警方在比赛的体育场附近部署了5000名警察来维持秩序。其中,包括2370人的内卫部队,55名骑警,85个警犬以及230人的防暴警察。

  为了观看本场比赛,有4500名英国球迷千里迢迢的前往莫斯科。英国大使馆和莫斯科警方都呼吁双方球迷保持克制,不要酗酒闹事。

  英格兰队目前在欧锦赛

预选赛E组,必须击败或逼和俄罗斯队才能获得欧锦赛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俄罗斯要出线,也需要战平或取胜。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双方都是不容有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