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1400万先生欧冠肘击对手遭处罚 另有灾难侵袭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5:54  体坛周报

  记者梁熙明报道 10月16日(本周二),欧足联裁定,在10月2日冠军杯小组赛国际米兰对埃因霍温一战终场前吃到红牌的苏亚索将停赛一轮,这意味着苏亚索将错过10月23日国际作客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

  苏亚索被认定肘击对手而被罚下,通常类似的暴力行为将被禁赛3轮。在国际米兰上诉后,欧足联重看比赛录像,并未发现恶意犯规,但依照规则红牌依然要停1轮。

  这不是国际米兰同日受到的唯一纪律处罚。由于上轮联赛对那不勒斯国际球迷打出攻击性标语,10月31日对热那亚的联赛圣西罗北看台将关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