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巴耻辱平局"感染"巴西足协 弥天大错成球迷笑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5:46  体坛周报

  记者小中报道 世界杯预选赛首战,巴西队在波哥大0比0战平没给国人挣脸,紧接着巴西足协又犯了一个丢人的大错。10月14日巴西与哥伦比亚的比赛刚结束,巴西足协官网就发出了一条消息,内容是巴西0比0战平哥伦比亚,但标题和副标题却分别用的是“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巴西2比1击败哥伦比亚”、“卡卡和小罗分别为巴西队进球”。

  2比1的战果肯定比无味的0比0更容易让巴西人接受,可惜现实不是如此美妙。巴西足协官网编辑犯错,可能是因为把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和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首战弄混了。4年前的世界杯预选赛首战,巴西队的对手也是哥伦比亚,该场巴西队2比1取胜,不过进球的却是卡卡和罗纳尔多。

  这两个假标题在巴西足协官网上一直挂了足足有5分钟,之后编辑才意识到出了大错,把标题给换掉了。巴西足协好没面子,只得在官网上登了一个公告,正式向媒体和网民道歉。对于出错的理由,巴西足协的解释是排版系统出了一个差错,把两届

预选赛搞混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